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Fab出來..看到這放在座位上的下午茶

雖說..有免費下午茶吃 很好
但...在吃的同時
卻有種  淡淡的哀愁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香港 - 倫敦 航程大約 13HR
第一次在飛機上待這麼久的時間
真是一個大考驗

23:40 HK起飛
先來罐可樂..小小一瓶180CC
相當嬌小可愛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蔡啵啵口中的"飛機餐達人"
又來灌水..充版面啦..

奇怪ㄟ..飛機餐 也是 旅行的一環啊!!
怎樣..硬是要寫..
愛哩貫...
啦啦啦...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跟著陳綺貞去旅行

九份的咖啡店 : 500年前 各自達成
坐火車到傳說中的湘南海岸 : 2008年 達成
下個星期去英國 : 2010 起程

呵呵..哼唱了一年的"下個星期去英國"
終於在今天..正式展開了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8年..發生了金融風暴
造成了全球性的經濟大蕭條
當然..英國也受到了波及

為了促進觀光..拉攏遊客
能夠做的..就盡力去改變

從2009年3月起..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轉眼..7個月就過去了
我也從英國回來這麼久了

不過..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9天8夜的大不列顛之英倫情人燒錢之旅
到現在..我居然才寫了 10篇而已

9天8夜實在是..太多東西要分享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位  條子杯杯  也太好笑了吧!!
而那計程車後座的乘客一定很傻眼!!

這是整人大爆笑嗎!!??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彰化縣 花壇鄉 岩竹村
聽竹街 50號
047-882168 047-882882

衝了一趟"彰化"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鳳 入手一個月
三不五時就上一下App store逛逛
當然先從 free的下手

下載的一堆東西裡
就屬這個 HR Battle最好玩
越玩越起勁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人生就像是  一場賭局
永遠都不知道何時要  下好離手

人生也就像  股票買賣
永遠都  抓不準高低點

繳了補習費..賺了經驗值
下次一定  快狠準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30 寫完 Daily...
12:00 離開公司...
12:30 吃根烤肉..喝罐啤酒..
01:00 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01:10 硬是要寫的第二篇...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嗯...沒庫存了...
許下的..每天一篇 Blog..
要跳票了...

硬是要寫這一篇...
擋一下...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竹市 北大路202-2號
03-5260488

"喂..晚上吃飯.."

"喔..好.."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莫 : ㄟ..小夫..你穿新衣服啊!!

夫 : 嗯..是啊!!你怎麼知道啊!!
      日本國民品牌 - UNIQLO
      嘿嘿..BATMAN

莫 : 哇..真好..
      來..拍個照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桃園縣 龍潭鄉 中豐路上林段 122號
03-4794418

某天一行四人來到龍潭集團內某一工廠拜訪
中午時分離開..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南市 民生路二段 299號
06-6008899

在確定 台南神豬養成暴肥之旅
總要找個這兩天的神豬落腳處

阿澔說..不用住太好..
找個民宿住就好..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吃吃..也得散步一下
咱們台南府城也是有文化的城市好嗎??

第一站 來到台南最熱門的景點 安平
"安平樹屋"是一個很酷的景點
之前就很想來..只是無機會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我不在台南的這段時間
台南慢慢的改改變

就如同這 緩慢 的城市
改變 也是慢條斯里的在變

圍牆拆了..微黃的燈裝了
台南變漂亮了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神豬養成暴肥之旅 終於來到尾聲
那..要推上"王牌"

自從得知這"不能說的鱔魚意麵"之後
彷彿中了毒一樣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台南市 新美街 32號
06-2217506

來台南沒有吃多吃幾樣"麵食"真的很可惜
光是"麵條"的種類就可延伸出好多種的小吃
先來吃ㄧ下"肉燥意麵"再來吃"鱔魚意麵"
都叫"意麵" ..但"麵條種類"可是大不同喔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