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週收到麻吉寄來的一封 mail

在這令人憤慨的時刻
我 噗嗤的一聲  笑了出來

哈哈哈…我一定要給我在那 LG Display 臥底 的 麻吉
一個 大 大的 Great Job…

實在是太有梗了…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老實說..我看到以下這個門牌時
腦袋中..第一個想起的就是
最最最假敖 的 臭小子

畢竟..當初他也在我這留下幾篇專屬的 blog - 數大便是美

竹蓮街15號...我想 瞎子 都看到了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台北市 北投區東華街1段530號 (石牌捷運站旁)
02-28209808

石牌捷運旁的這間"羊吧子"收進口袋名單大概已經2.3年以上了
這幾天氣溫驟降..飄些細雨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北市 大直北安路530號
02-25321591

話說台灣的第一家鹽酥雞到底是哪一家呢??
根據坊間流傳..目前大致有3種說法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人跟我說..

ㄟㄟㄟ...啊你的 blog是怎麼一回事
也 down太久了吧!!

嗯~ 好像是齁!!!

唉呦...就沒啥動力寫啊!!

btw...最近考慮搬家中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 北安路534號(大直捷運站2號出口旁)
02-25336304

根據線報..台北的這個"黑輪"相當有南部味道
當然嘍...因為店名就直接嗆名的說"高雄黑輪大王"嘛!!
呵...

這間店很特別的再同一地點開了兩間門市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