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流浪日記的序曲...
隨著老友到台北彩虹河濱公園找朋友打壘球...
別人可都是裝備齊全的玩家...
嗯...我這種小咖...
只能旁邊玩土去...



好久沒運動了...
在藍天綠地大太陽下...舒展身心還真不賴...



這兒視野遼闊...據說這也是觀看101煙火秀的最佳景點之ㄧ...大直地區也是一攬無疑...
101 & 美麗華摩天輪近在咫呎...
頭頂上不時還有飛機飛過...

這樣的河濱腹地...為何只有台北發展的如此的好呢?
現在居住的新竹...我的老家台南...
或者台灣其餘各縣市不都應該好好發展這樣的空間呢?

之後到芝山捷運站附近"捨費"新相機...
一路步行至明德捷運站找姐接...
很久沒有走路了...
原來漫步下的世界...會讓人有不同的視野...
一段開過n次的道路...
卻不知橋的另一段是如此的模樣...
唯有慢步才能一探究竟...
有時不知人生的步調為何要如此快...
我想...這10天能讓我咨意的揮霍時間...
流浪...慢活...

如此"豐盛"的第1餐...
果真符合流浪的主題...
哈...

姐接妳也真是的...
阿不是說好啥都不吃的嗎?
為何再我準備晚餐的同時...
一直偷吃我的香腸阿...
機車勒...

一直說要去睡覺...
叫我自個旁邊玩...
但卻一直拿出奇妙的小東西來秀...
姐接的小天地...
果然很妙...

首先上場的是...
神奇維他命C

準備好白開水一杯

取出一顆維他命錠

神奇的事發生了





冰冰涼涼的葡萄口味維他命C誕生

很多假敖的小玩具

一直表演給我看是怎樣...
妳不是要睡了...
還故意排一排小玩具全家福給我拍勒...

又丟一本陳綺貞小手札給我看...
ㄟ...這是在炫燿嗎?
去...

還有阿...
我根本不想吃小番茄...
結果妳完全不聽...
一直在說...
"那個直走...右轉就可以看到冰箱..."
"打開後...上層有一包小番茄..."
"洗完後...旁邊有盤子可以盛起來..."
老大...我看是你要吃吧!!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我...
居然洗了一盤小番茄...
這又是一種新體驗...(洗水果新體驗)
姐接...妳去哪裡學來這麼皮阿...



12點的捷運站...
空空蕩蕩...
即將坐回台北與朋友會合...
結束了第1天的流浪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