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上清境過聖誕一樣...
去TICC聽陳昇的跨年演唱會似乎也是不二選擇...
不喜歡聽大堆頭跨年演唱會...倒數完一哄而散的失落感...
到不如花點小錢...舒舒服服的坐在室內聽歌...
而這群人也如同參加一年一度的同學會一樣...
算一算今年是第4年來聽跨年了...
也是第1次沒買到31的票...
所以30我就先提前倒數跨年了...
人生嘛...何必太在意...
反正31聽昇哥跨年...也是沒有一年準時倒數過的...
甚至...倒數氣氛不賴...
再倒數一次又何妨...
這就是陳昇的 style...

每年都是姐街負責買票...
今年更是拿著票去簽名...還有海報喔...
有妳就搞定了...謝啦...

這些人.那些人
很有意境的主軸...I like it



猴子之歌
滿滿的背景都是猴子...超可愛的...

昇哥的演唱會...最妙的是...票?上面註明的部可帶入的東西...
幾乎是每個人的必備裝備...
照相機 -- 有 (2台)
收錄音機 -- 有 (手機3台)
食物 -- 有(搖搖3杯+西點麵包3塊+COKE Light 1罐)



思念人之屋

每年都是坐在這附近的老位置...
我的右邊...我的後面都是昇哥常駐足的地方喔...



很不專心的昇迷
我後頭那漂動的白影就是昇哥...而我...卻在嗑麵包...哈...

鏡子
很大的一面鏡子...嗯...不太看的出來投影在上頭的是昇哥...



特別來賓 - 張懸



阿Von很可愛...知道我在拍他...
還給我耍帥...裝起可愛來...



特別來賓 - 蕭煌奇
一上台就喝掉一瓶昇哥所謂的"葡萄汁"
臉一整個都紅掉...不過聲音更有爆發力了...





30號就跨年倒數初體驗

妳是我的眼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這首歌...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忘了掀開..."
娓娓到出阿奇的心聲...

2隻巨型海豚就這樣從頂樓漂了下來

SUMMER
歡樂的 SUMMER...不過今年好像少一味...
這首歌不是應該站起來聽的嗎?
大家太含蓄了啦...



謝幕
還是在喝...你們這些酒鬼...
哈...我愛...

安可曲 - 青鳥日記...一整個如詩的歌詞...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