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這幾天的流浪...
在這假期的最後幾天收起玩心...
沉澱一下心靈...
靜靜的度過這2006的最後一天...

原想說這05年的彈性假...
就當作在做功德...捐給公司吧...
沒想到在歲末年終...
卻突如其來可以放10天連假...
來的讓我措手不及...
也因如此的臨時...在平日休假根本揪不到咖可以相陪...
於是"流浪之旅"的念頭就這樣興起...

[北投]
這可說是個意外...
接近中午時分撥電話給老友...
就這樣一路跟到台北去...
也就這樣去找了姐接...

[清境 星光流域]
只在我腦海中閃不到3秒鐘...就定案了...
原因無它...原本每年都會跟老友上清境聚會一次...
今年也是...無奈...多事之秋...讓我們中斷了...
如今機會來了...再怎樣也要抓住06年的這最後幾天...
讓紀錄不中斷...

[合歡山]
在確定了清境後...合歡山也隨及入選...
因我想起了VENTO哥的"一個人的寂寞公路"...
很佩服...很嚮往...
然而卻在毫無連絡下...遇見了同時上清境度蜜月的志偉夫婦...
真的是好巧喔...真妙...

[泰安..大湖..後龍]
這早是在還沒有10天連假前就敲定好的行程...
似乎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時間點排的剛剛好...
不過若沒有安排...這草莓行...
我想我可能會往花蓮的方向回去吧...

[烏來]
呵...這才是最妙的...
我只能說...天意ㄚ...

[台北TICC]
這幾年的年終例行公事...
期待一整年...就等這一天...
30號跨年也很妙...
之後看電視報導...雲林跨年倒數擺烏龍...
結果怨聲載道...
呵...我笑了...
這幾年參加昇哥跨年...有哪一年是準時跨過的...
那我怎麼辦...有這麼嚴重嗎?
人生嘛...何必太在意?
果然我是怪咖...
哈...

山上有我最親愛的黃姐在那...
說實在...黃姐...的確是我上山的動力之ㄧ...
她對於我已不再是...民宿老闆娘...

在我這幾年許多回憶的事裡...
黃姐都不曾缺席...
一起分享我的快樂與悲傷...
鼓勵我...安慰我...
還記得那一次嗎?
畢生難忘...
謝謝妳...黃姐...

說是一個人流浪日記...其實也不盡然...
正確來說...
應該只是大部分時間是一個人...流浪到各處看朋友...
然而...也是有與一大群嗨咖同事一同出遊...

在這短短幾天內...我竟完成這半島遊...
我真的辦到了...開了這1600KM...
踏過...北投..埔里..清境..合歡山..泰安..大湖..後龍..烏來..安平..台北..
行經...中山高..北二高..台14線..台14甲..台61西濱公路..台72東西向..台9線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開山路...從平地開到海拔3275KM的公路最高點 - 武嶺
遇見...林小煒..林小魚..志偉..美寧..黃姐..何大哥..其燕..愛婷姐..阿龍哥..
          阿關..江江..小管..尚萍..天平..雅君..雅菁..哲緯..浩展..乙誠..蔡老大..捲毛王..

帶著滿載的歡喜歸來...
至今回想...仍舊回味無窮...
我想...這次旅行...必定是我重要回憶之ㄧ...
呵...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