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
與一位許久不見的罵幾...小猴子...
展開 台北 美食.shopping 一日遊...





一路閒話家常...時而八卦...時而談心...好不快樂...
越往北開...天氣越是晴朗...太陽越是耀眼...
靠...不是說這週末中部以北都是會下雨的溼冷天氣嗎?
挫塞了我...一整個BG...
有多BG...
連髮廊的"扛棒"都BG...



因為我"慎重"的...穿了件"純"羊毛的毛衣北上...
天啊...我的臉都是太陽ㄚ...
死天氣預報...

撐不住了...中午時分...
我一定要趕快找一間餐廳...趕快躲進去休息...吹冷氣...
SOGO忠孝店對面有間"電視冠軍"的拉麵店 - "玫瑰緣別館"(按我..按我..) 是今日美食行的序幕...
吃完午餐...一整個滿足...

想想這身不搭嘎的純羊毛衣...
趕快去買件衣服來換...
其實是想衣服的藉口啦...

完蛋了...帶錯人逛街...
我身旁隨時跟著"勸敗小惡魔 - 陳小至"...
什麼都好看...什麼都勸敗...

逛完了...ESPRIT.SOGO復興店.
我的雙手居然不夠用...滿滿的都是戰利品...
幸好都是Special off...還好...還好...
ESPRIT 牛仔褲 - 對折
BLESS 戒子 - 九折 + $1000禮卷

一直勸敗...我怎麼可以輸妳呢?
陳小至也敗了
ESPRIT 包 - 對折 + VIP九折 = 45折
(天啊...遠遠勝出...)
忘了啥牌 低調奢華毛外套 - $1100

看完以上戰利品...真覺得 2 個人都是棒槌...
啊不是說好要買衣服來換...
衣服勒...衣服勒...衣服勒...衣服勒...衣服勒...
沒有買...XD...
笨蛋 2 枚...







SOGO復興店一開...忠孝復興街口人潮爆滿...
驚...這是怎麼一回事...
馬路在哪裡??斑馬線在哪裡??

還有一堆年輕人在體驗"黑暗的世界"
矇著眼睛...一路找尋救援...
看有無善心人士...能帶領前往SOGO...
嗯...還蠻不錯的一個體驗...
讓現在這些小朋友多了解一下這社會還是有弱勢的一群人需要照顧...
這比起那些整天窩在網咖的傢伙...好多了...

走了一個下午...也提了一堆東西...
該是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休息一番...
不過繞了半天...
一堆煙霧瀰漫滿是刁牌人群的泡沫紅茶店...
就是找不著一家OK的店休息...
唉...台北生活果然大不易...
讓我想起...有次吃"鬍鬚張滷肉飯"
單單 滷肉飯+燙青菜+蘿蔔排骨湯
就花了我一百多大洋...
什麼鬼啊!!
這樣的東西...在我們台南五六十元就打死了...
一整個生氣...

終於...看到有一家CAFE Shop(按我..按我..) 好像還不賴...
不管...先進去休息先...

休息夠了...再出發...
SOGO忠孝店...I'm comming...
逼.....逼.....逼..逼..逼逼逼...
危險戰區6F到了...
這勸敗小惡魔不曉得又要如何勸了...

Timberland 短棉T - 2件$1000

CK 襯衫 - 對折...Size 不合殘念...
ROOTS 長棉T - 殘念...
因"理性小天使 - 莫小誠"即時出現...
戰勝了"勸敗小惡魔 - 陳小至"
讓我的"叩達"沒有一次...清空繳械...
哈哈哈...

我想...還是趕快離這才是根本之道...

又驚...
瞎密...台北人怎麼那麼愛BG阿...
又是一個BG...

算了...晚餐時間到了...
想起之前朋友帶去吃過一家還不賴的義大利麵館 - "騎樓義大利麵舖"(按我..按我..)
問了一下小至...兩餐都吃麵食...OK不OK...
Fine
坐了捷運...2站就到國父紀念館...
還蠻近的...

今天很妙...
中餐 - 日本拉麵
晚餐 - 義大利麵
那...宵夜要不要來個台南擔仔麵算了...
SO...正式變更為"麵食之旅"

吃吃喝喝 + shopping
好像去香港玩喔...

回程...陳小至依舊拿起相機亂拍一通...
回到了林口...相當的有感覺...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起大霧...
但...
人事已全非...
廣輝都不廣輝了...

敬...那些美好的人..事..物..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