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0-1號
049-2802410

吃了這麼多次星光流域...
卻沒有好好的把菜色給 review過一次...
每回都是狼吞虎嚥...杯盤狼藉的結束...
這次剛好不期而遇的碰到與前來度蜜月的罵幾-"志偉 & 美寧"
剛好可以大肆的拍攝...
拍謝啦...硬是打擾了你們的 2人世界...





其實星光流域的餐...除了牛肉外...
不管是Menu上有的...還是私房料理...
我都品嘗過...
只能說...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有毒...
一吃就會跟我一樣..."中毒"...

唯有"上山回診"才有用...
我想我們這群人...應該都是重症病患...
"回診"根本不夠看...
"住院觀察"才是王道...

因只有 3人而已...
所以就挑了幾樣必吃佳餚解解饞...


炒鹿肉$200
完全沒有腥味...肉質非常的滑嫩...
湯汁配飯也很順口...


刺蔥炸豆腐$150
每回必點 1...
來到星光沒吃到"刺蔥炸豆腐"就混身不對勁...
綠色的那就是"刺蔥"...
記得有次剛好沒豆腐了...
死賴活賴的等到豆腐送來...才甘心...
"刺蔥"一個很妙的香料...
完全不會形容她的味道...
不過也是有人因為她的特殊氣味而不敢吃...
那我建議可以把"刺蔥"換成"肉鬆"...
也是不錯吃...
也再吃了 n次"刺蔥"後...
才在愛婷姐家看到刺蔥的原貌...
不過...才在幾天前被阿龍哥砍了...
所以無法po給大夥看...


野薑花煎蛋$150
每回必點 2...
這也是沒吃到就會不對勁...
其實這是一到很簡單的一道菜...
也因為她很簡單...沒有多餘的華麗...
所以相當美味...
習慣性的將她分成傘狀...
一口下去...包著野薑花的滑蛋...
這簡簡單單的幸福...油然而生...


包料魚$350
顧名思義...就是有包料的魚...
將其分開...香氣四溢...
而裡面聽說有好幾種的香料在...
按我..按我..最下面就是這包料魚其中一種香料的原貌...


錦灑$200
有點像蝦鬆的一道菜...
將香料與肉末炒好後...捲在新鮮的高山高麗菜裡...
一口咬下...更能引出高麗菜的甜味...


高山高麗菜$100
不用再多說...
高麗菜界的帝王...
你認為她有多好吃呢?
自己想吧!!


風味空心菜$100
記得沒錯的話...
炒的應該是蝦醬...


生當歸雞湯$450
相當補的墩品...
注意...是"生當歸"...而不是"當歸"喔...
所以沒有苦澀的中藥味...
而是相當的甘甜...


過橋米線$??
這算是"私房菜"嗎??
因為菜單上是沒有這道菜的...
好吧...姑且算她為私房菜好了...
再一次偶然機會下...
黃姐問說...要不要常是一下"米線"啊??
ㄟ...啥是"米線"...
當然是要給他嚐試一下的阿...

哇靠...臭黃姐...
這麼好吃的東西...竟然暗坎這麼久...
不管...我以後每一次都要吃到...

延伸閱讀 - 流浪到清境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