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9號
03-6586138

年關將至...這 2 週大家都在舉辦尾牙...
一些稍有名氣的餐廳早都被訂光了...
同事"小管"今天生日聚餐...一時卻訂不到想要吃的餐廳...
上網尋找[食記]...看到了這家"蔚穰岩燒"...
嗯...感覺好像還不賴...撥了通電話...還有位置...
OK...就妳啦...


400度C的美味
整家店的風格還蠻明亮的...又兼具著時尚感...


MENU外表為燙金設計...感覺還蠻高檔的感覺...
全部都是套餐...每一等級的套餐都有3~4種主餐可選...
價目 : 490 / 590 / 690 / 850


前菜
不太敢吃茄子...下面那個不知名的菇比較好吃...


蘋果佐煙燻雞沙拉
蘋果搭上特殊醬汁再加上煙燻雞肉...
口味比前菜好多了...全部吃光光...




岩燒鄉野雞腿排$490


小牛特級沙朗(6oz)$490


岩燒魚排$490


岩燒嫩豬排$490




BBQ總匯$590

主菜同時上場...因為主菜全部都是生食...
貼心的服務人員會幫大家先料理一番...
每一道菜吱吱咋饗...好不熱鬧...
處理到一半便讓我們接著享受DIY的樂趣...
這可要考驗大夥的功力的...
澳洲進口的火山岩板經由特製烤箱加熱至400度...
不加任何一點油品...完全以乾燒的方式烹飪...
原本是要將表層烤的香酥...技術差一點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臭火瘩"...

聰明的莫小誠...將還沒要吃的雞腿肉先擺在紅蘿蔔上...
避免太焦...哈...我真是一個聰明蛋...

有吃牛肉的人可就好烹飪了...
岩板傳熱速度很快...
只要將上下表層烤一下...
將肉汁封在裡面...外熟內生...
一下子就可大快朵頤了...
可惜我不吃牛肉...



每道餐的旁邊都還有附沾醬 & 野蔬
不過個人認為...醬料味道太濃...口味太重...
會將"肉"本身的味道搶走...
所以我只吃原味沾一點點的鹽巴...
這樣才能吃出"肉質"本身的美味...
我的"鹽烤雞腿"...好好吃阿...
不過大夥還是一致認為"BBQ總匯"不管是賣像還是口味(牛.羊.豬.雞 4合一)都是最佳的


酥皮雞蓉濃湯
我沒有擺錯位置...這家店的上菜順序真的跟一般大家所習慣的不一樣...
主菜吃完才上湯品...
濃湯一端上來...一股腦的後悔點菜時...加啥酥皮阿...
我...好...飽...阿...



不過這酥皮還真特別...
不像一般的...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奶酥...脆脆的很香...


甜品
左上 - 烤布丁
右上 -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下面 - 奶酪
我吃的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蠻綿密的...不錯吃...
烤布丁...賣像勝出...奶烙...一整個普通...
不過據同事說...奶烙比考布丁好吃...
到底啥好吃...見仁見智...
我沒吃到...因為原本要給我品嘗一口"奶酪"...
不過...卻掉在桌上...殘念...


飲品
葡萄柚汁 & 冰咖啡
現榨果汁還有果粒在裡面...還蠻新鮮的...
冰咖啡很順口...很好喝...
遠遠勝過"風尚人文咖啡"的冰咖啡...
"風尚"苦的要命...連第 2 口都喝不下...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餐廳服務態度真是不錯...
不管服務生還是老闆娘都很親切...
光是這個就讓我家好多分...

吃太撐...吃不完主菜...
老闆娘還會來關心...是否因不好吃而吃不完...一整個有貼心到..
老闆娘...拍謝啦...不是不好吃啦...
實在是因食量小而吃不完啦...
要不是我不能吃牛肉...我一定會努力的把它吃光光的啦...

貼心的還不只這些...
因為我們最主要的就是要幫同事慶生...
老闆娘還幫我們放"生日快樂"歌...
還請攝影師幫我們拍合照...
哇...一整個高調慶生...
謝啦...老闆娘...



店裡的寵物 - 米格魯"開心"
很乖...很聽話...
且超利害的還會"趴下".."Give me 5"...等
看"小管"樂的...真的是"開心"...
這真是一個愉快的用餐經驗...

"生日快樂"...小管

註 : 我的小CANON不爭氣...拍到一半居然沒電...
      我又忘了帶另外一顆電池出來...
      只好拿我的小SE W810i 繼續拍...
      嗯...相機跟手機果然還是有差滴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