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 尖沙咀 梳士巴利道22號 

堂皇典雅的半島大堂茶座,是這家傳奇酒店的縮影,將豪華享受和美妙感覺匯萃其中。
無論在此飲茶、用餐或聚會,都是全港享受最高級的地方之一。
嘆英式下午茶更是半島住客的必然節目,就像一個不可不到的旅遊景點。
半島大堂茶座由下午開始便有現場古典音樂演奏,晚上更有爵士樂表演。

這是半島酒店官網所寫的一段話

這也將是我們體驗上流社會..
享受貴族生活的一個下午

真不愧是半島酒店
一樓四周商店竟由世界各大名店所環繞而成
一整個貴氣十足

步入半島
映入眼簾的是華麗而貴氣的大廳
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點了 2份雙人下午下午茶 & 單品飲料
又是一陣東拍西拍
典雅的餐具 Tiffany & CO.
精美的擺設
再再充分的散發著奢華的氣息



來了..終於來了..
傳統的英式下午茶終於來了
一共有三層

第一層是甜的點心及小蛋糕



小蛋糕及Cheese cake還不錯
至於巧克力嘛
因個人不愛甜點
所以就不評論啦

第二層是鹹的點心及三明治



有鮪魚三明治..薰鮭魚三明治..叉燒酥..等
映像最深刻的是薰鮭魚
很好吃

第三層是英式鬆餅 scone &  甜杏仁酥餅



scone 切開後..塗上濃濃的奶油
哇...這滋味真是好阿



啜一口熱咖啡
一整個滿足

因奶油口味實在是太棒
所以只能對另一邊的草莓果醬
say sorry啦...







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不會太甜
這對於不善甜食的我
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半島咖啡 下午茶可無限續杯
Menu上寫著
單點一杯約NT$ 400
哇...我續了一杯再加上侍者主動再續一杯
一共喝了三杯
一整個賺到...值回票價

BG 的事情又來了
要結帳前
算了一下公基金
哇勒...只剩HK$ 150左右



這也敢來喝半島下午茶啊
一整個就是"貧窮貴公子"
再不湊錢
我看待回就要被捻出去了
大伙趕快再把公基金補齊
哈...

嗯...我並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者
問我好不好吃嘛...
我只能說還不錯
但坐在這裡聽著悠揚的音樂
看著復古華麗懷舊的大廳
如此的價格
享受著貴族般的短暫奢華
我想應該算是一個值得的人生體驗吧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