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 竹北市文信路339號
03-5588858

向著天空大聲說
謝..謝..曾..江..江..
托妳的福
大夥才得以到小肥羊吃大餐

不過放心啦...
以後嗨咖出遊還是會揪鐵咖的妳啦
只是...
不要有了新同事就沒有舊同事
揪不出來就好了

廢話不多說
今天又是跟"餓死鬼"同桌
手腳不利落一點不行


鴛鴦鍋(養生+辣味)大$350
狂推辣味鍋
食材涮一下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且這個辣是跟麻辣鍋的辣是不一樣的


雞腿肉$130
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過同事說有怪味道
???


大草原羊捲肉$180
其實肉盤一值上
根本分不出哪盤是豬肉..哪盤是羊肉
拍到最後
好像都只拍到羊捲肉而已
算了
肉不都長的一樣嗎?

其實我比較愛"羊捲肉"
因為吃起來才有羊的味道
哈...
我愛  羊騷味

招牌小羔羊肉$280
很嫩..但是真的吃不出是羊ㄟ
對於愛吃羊肉的我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阿

梅花豬$160
真的很好吃
覺得跟"健康煮"的"月見豬肉"有的拼

最後衝刺時
點了好幾盤肉
都是用清盤的方式解決
我只能說
張CC 算妳狠


蒙藏鮪圓燴$120
一口咬下
會噴汁喔


墨魚滑$220
DIY的魚漿

鴨血$60
因為直接下鍋...所以沒拍到
鴨血超級嫩
滋味又好
與"華川宴"不相上下


老油條$60
老油條丟進鍋裡涮一下
半脆半軟間入口
嗚...好吃


手工麵$60


山茼蒿$80

一整個辣到
因為山茼蒿把辣味整個吃進去
害我從嘴巴辣到喉嚨裡


高麗菜$80


金針菇$60


菇類拼盤$160


甜點$free

結帳時又可玩轉轉樂
超誇張的可以玩 15次
更誇張的是
一整個沒有強運
幾乎都是轉到蔬菜盤 & 酸梅湯

是怎樣
下次選初一.十五來吃算了
"老仔啊...明仔日吃素阿..."

火鍋就是要這要吃
一堆瘋子
拼了命的亂點..亂吃..
加上亂哈拉一通
超級好笑的

愛死你們這群小王八蛋了!!!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