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剛從香港回來那個週末
姐街撥電話來
問說晚上要不要去台北吃好料阿

管他在HK已經爆肥了
這是一定要跟的阿

但當天只是永康街吃吃二連發而已
不過"冰館"也是跟你們姐弟倆去吃的
所以就一起補 po上來喽

綠色咖哩
台北市 永康街4巷4號2F
02-2322-5964
 

店裡的風格還蠻儉約的
大多以乾乾淨淨的白色為主

吃的是印度咖哩
但送上的水杯卻是像再吃泰國料理似的
呵...




玉米濃湯 NT$ free




炸彈咖哩套餐 NT$ 220
我點的
一整個就是被炸彈炸到
踩到地雷啦...
"炸蛋"就是把蛋炸一炸來當主菜
好悶阿...
我怎麼會點這樣的餐呢?
無言 ing...


牛肉咖哩麥餅套餐 NT$ 350
罵幾多加了麥餅
麥餅是這的招牌之一



不要被這兩大塊餅給嚇著
其實裡面是中空的
撕起一片片的麥餅
沾著醬
還蠻香的
不錯吃



沾醬則是有綠醬.芒果醬.蜂蜜.巧克力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綠醬"&"蜂蜜"
個人認為綠醬較好吃





雞肉捲餅套餐 NT$ 220
將麥餅換個形式捲著雞肉
姐街也說還ok

嗚...就我點的最慘
真想哭

副餐 - 咖啡.奶茶.葡萄柚汁 & 小茶點





ㄟ...怎麼少了一塊呢?
這速度之快
比像機開機速度還快
這秒殺功力
我猜只有林小煒才幹的出來


離開"綠色咖哩"還不到一個路口
就看到路邊小販
飛快的雙手舞弄著蔥抓餅



看口水直流
趕緊買一個
以彌補剛剛的不足


天津蔥抓餅
NT$ 25
外皮香酥內餡柔軟
不加醬都好吃


再走沒幾步
罵幾一直啷囔著要吃湯圓
看來是還停留在香港遊的慣例
飯後要來晚甜湯才行

月牙泉茶館
台北市 永康街6-7號
02-23975665

每個人都叫了一碗"香Q芝麻湯圓"
可以做以下兩種不同的搭配


桂花蜜 NT$ 60
糖水不會很甜
非常適合不太能夠吃甜的我
加上淡淡的桂花香
與湯圓巧妙的吻合
非常好吃



紅豆湯 NT$ 60
紅豆湯也是一樣
紅豆芝麻湯圓就是一個王道

一下子就通通見底

冰館
台北市 永康街15號
02-23948279

記得這是去年吃的
年代已久
記憶有點破碎


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 NT$ 160
價格相當的不便宜
裡頭有三種不同的水果
草莓..芒果..奇異果
外加一球芒果冰淇淋

排隊的人潮不曾停過
一堆外國觀光客像是在朝聖似的

哈...
讓我想起前一周我在香港也是這個樣子
好妙啊

永康街的美食超多的
看這人潮都要塞爆街道了
我看不來吃個幾十回是不能夠吃遍的

貪吃貪玩的我們
在要上高速公路回家之前
又臨時決議去唱歌

哇...我們好久..好久..
沒一起唱過歌了ㄟ

上一回好想是 10年前你的生日吧...

在 KTV拍的短片
我到現在還是看一次笑一次
怎麼三個人也可以瘋成這樣子阿

好好玩的一天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