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 敦化南路一段 236巷 17號
02-87731150

吃了第二次了
還是記不得路該怎麼走
憑著記憶亂走
幸運的讓我矇對了

時間約莫 19:30左右
又沒先提前訂位
想必要等上個 30~60 Mins

唉...再度錯過八點乾杯的活動
只能再外頭看著裡面熱鬧的情景...
殘念

隨處走走
看看附近有啥好記的地標
不然下次若沒好運可就要找好久了

就再下一條街
看到了"玫瑰園別館"的招牌
驚...
原來就再中午吃"TEN 屋"的下一條街轉角而已
這麼近的距離
居然住址會不一樣
難怪會找不到
忠孝東路後頭巷子是大安路
大安路巷子下一條卻又是敦化南路
XD...

"八點乾杯"一過後
就有客人陸續離開了
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先在外頭幫我們點餐
很好笑的是
都是依服務生個人喜好來推薦
我看根本就是你在點自己要吃的吧
哈...

一坐下來
就陸續的將菜送上來的
真是有效率

乾杯最吸引我的除了好吃之外
就是那歡樂的用餐氣氛
這吵鬧的氣氛實在是太適合我們這群到哪都吵的大聲公


可爾必思沙瓦 $80
吃燒肉實在要配啤酒才是王道
不過要開車
只好喝個小沙瓦解解饞

一盤一盤的肉片是端出來了
但先上的去都是"牛肉"
而這群傢伙還一值在那大喊
好好吃喔...肉好軟喔...
機車勒...

牛系列我一律跳過
不幫你們紀錄了啦
嗯..應該要拍下你們的嘴臉才對


右邊 : 特調烤肉醬+味增+蒜泥
左邊 : 檸檬汁


上等豬五花(椒鹽) $100
有點像培根一樣
有瘦肉及油花
能夠烤出甘甜的油脂


霜降豬肉(椒鹽) $120
將外層烤的稍微有一點焦
沾一點檸檬汁再搭上蔥花是最完美的搭配
對於蔥花需求量大的我們
還跟服務生要了幾次的蔥花+蒜末
呵...


一值叫的蔥花+蒜末 $Free


右邊 : 豬頰肉(鹽蔥) $80
應該是有常運動的部位
吃起來很軟

左邊 : 奶油雞腿肉 $80
雞腿肉雖然不那麼好烤
需要花多一點時間
但烤完後再沾些奶油
真的很好吃
喔..對了
這奶油要先丟到烤網旁稍稍加熱一下


豬舌(味增) $70
與肉比起來是為脆脆的口感
臭阿關還說吃豬舌
是在跟豬豬"喇嘰"
很噁心...
難道跟牛牛"喇嘰"就不噁心喔
一整個就是在澆我冷水
凸...


佛跳腸 $100
再點菜時
服務生告知這道菜已經賣完了
沒想到又跑來跟我們說
他又發現還剩最後一份
問我們要不要
要...當然要阿...

鮮嫩的大腸加上特殊醬料
烤軟後即可入口
哇...超柔嫩
好吃...

大腸(味增) $70
嗯...這道應該可以說是多點的
有點遜


蝦子 $100
一份剛好五隻
而且又很貼心的將蝦殼給剝除了
讚...


韓式白菜泡菜 $35
這也是要推薦的
不管是單吃或是與烤好的肉片一起吃
都是美味

台灣產月光米白飯 $40
各位觀眾
這白米飯有夠利害的
居人讓平常不太愛吃米飯的我
讚不絕口
炊煮的粒粒分明
每一粒都是彈力十足
有..夠..好..吃..


元氣百倍綜合青菜組合 $90
嗚...我只吃到烤洋蔥而已


奶油金針菇 $50
份量有點少
有點小傻眼


奶油起司洋芋 $70
香濃的奶油洋芋上頭還舖著一層起司
熱烤後看著"堪兮"的起司拉起
另大家食指大動
鬆軟的洋芋加起司相當合口味

一輪兩輪三輪的一直加點
大家都吃開了
結果用"乾杯價"花了近 600大洋
不過吃了這麼好吃的一餐
還蠻值得的



ㄟ...我說阿文ㄚ...
拍照要張開眼睛啊
幹麻閉眼睛呢?
沒禮貌...

嗯...等等
我 check一下
哈哈哈...sorry啦...
我道歉先...
你真的有睜開
口合...口合...口合...



註 : 
乾杯價就是每人收取120入場費(無抵消費)
就可用定價的一半來點菜
結帳時會列出乾杯價與一般價總金額
再選擇以何種計價方式付費
通常人數&單點越多越划算

"乾杯"遠遠的勝過"新橋"
光是想到在"新橋"被阻擋拍食材
且服務態度也沒很好
一整個用餐心情就變差

沒關係
以後通通來台北吃燒肉
哈...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