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即將到來
幼幼班當然也要應景的來慶祝紀念一下

”2006小學生萬聖趴”還有”綠光小學戶外教學”
(當時還沒開始寫網誌…所以只有照片…說要補網誌..但一直難產)
2007首度登場的就是端午趴

只不過這次工程有些浩大
Sat 中午就出發採買材料去了
東奔西跑買了很多"機斯"
時間緊迫
趕快回宿舍加工

大家有夠認真的
連講話哈啦都沒有
搞什麼…比做正事還認真勒…
XD…

一邊做…一邊修改策略
粽子由大肉粽變成小肉粽
還好我有事先設計過
製作過程還算順利
完全 on schedule

而且
在這寓教於樂的活動當中
還讓我們學習到"Bottle neck"的由來

話說…從前從前
有個胖子在製作瓶子的道具
做啊…做啊…
瓶身做好了
可是在要做瓶蓋的部份
卻苦無想法
………
………
………
之後
人就消失不見了許久

在大夥狐疑之時
E先生 call out才得知
胖子先生
居然跑去睡覺

由這個故事
告訴我們
一個人在做瓶子做到瓶頸時
遇到了挫折
而跑去睡覺
這就是"Bottle neck"的由來
瞎…一整個瞎…

就這樣連吃飯都沒吃的
拼了命的在做
從下午4.5點一直做到晚上快9點
才大功告成

有夠拼的啦!! 各位…

痣零姐接真的很不夠意思
居然兩手空空的來探班
等路勒…我們的等路勒…
呿…

由於我的單人龍舟有點大艘
必須現場組裝
所以就在錢櫃的拉比 組龍舟
好羞ㄚ

先來一張合照吧
唉…這包廂實在是太小間啦…
害我的龍舟只能停泊在桌上
快點還我們Party大包廂啦

端午節一定要有肉粽
三顆大肉粽
讓Apple & Eason做很久





來張特寫


這可不是 one size的
每一個都是量"頭"訂做的喔
來...大家來試帶







不過
角度要橋對
不然會變濟公帽
就像這樣

吃肉粽要沾甜辣醬





沒有挖手的洞
變身後
手被包在裡面
所以不能唱歌
哈…

吃完肉粽要運動
所以要划龍舟

一整個華麗的龍舟
還有超閃亮的鱗片(金蔥一直掉)
一整個有闊氣到
特別感謝白爛蛇的神來一筆

超逼真的龍頭
是誰說他像鴨子的
給我出來…

不過頭真的很重
會一直下垂
應該吃個”勇哥”才對
羞…

為了使龍舟up up
肉粽先生..肉粽小姐..
還特地用膠帶把我捆了起來
就在我高歌一曲後
就變這副模樣
機車勒
黏的很緊
脫都脫不掉



當然
端午節還有個民間小故事 - 白蛇傳之法海老和尚
哈哈哈…有夠醜的啦…

法力無邊的代表 - 戒疤

權仗



還寫化緣勒

很大顆的佛珠



差一點誤認為是誰人家的紅蛋
唉…實在是太餓了

很華麗的袈裟

白蛇傳當然非得有白蛇不可

這是啥鬼東西ㄚ
"我..是..白..蛇.. + 舌信一枚"

好…爛…喔…
超沒誠意的啦…
NG…NG…NG…

就這樣掛在胸前是怎樣
掛帶還是用紙釘的



太…瞎…啦…
難怪..萬夫所指

謎知音 : 自己還知道要用粽葉把眼睛馬賽克起來
             還算有點羞恥心…呵…

鄭阿騫的粽葉草裙



原來阿美要幫忙做雞蛋的
這樣才可以立蛋
不過真的是不夠時間ㄚ

無敵心機女王 - 曾琪琪
每次都想拿第一名

回顧 : 2006小學生萬聖趴

妳這個樣子說你是大學生
誰信ㄚ

各位觀眾
即將豋場的是
超逼真之人體無敵甜辣醬
噹啷~~





瓶蓋有註明開啟方向

保證無防腐ㄐㄧˋ

可資源回收

哇哈哈…還有 bar code
超屌

我看說不定還有開瓶有獎之類的吧
哈…

真假果然有差

我的龍舟實在是太脆弱了
龍頭太重居然斷了

好心的琪琪
努力的幫我修補 ing





OH YA…搞定啦...
人客阿…這就是工程師的價值ㄚ



端午節 莫小誠包顆大肉粽給你們吃





阿關愛偷吃



白濫蛇也要吃肉粽
一次還吃三顆



終於有正常一點的照片了



很搶鏡頭的佛珠
我還是一直以為這是紅蛋勒

愛之味唱艾薇兒
原來我的槳超好用的
還可以當吉他

哈哈哈…
這法師的權仗怎麼掛了一串鄭阿騫的粽葉草裙ㄚ
搞的跟招魂幡一樣
太BG了…



琪琪實在是太利害了
忍不住
臨走之前再拍一張

幼幼班全體在這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