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 XX街 XXX號
06-2222XXX

這個好滋味可是限量發行的
記得莫媽媽好久都沒動手包肉粽了
沒想到在這一次的端午節居然要包肉粽
著時嚇了我一大跳

anyway 幫莫媽媽來個南部美味家鄉粽全紀錄吧

爆香過後所扮炒的糯米
還有很香很好吃的土豆

因我不愛吃一些奇奇怪怪的配料
所以配料很簡單
只有三層肉..香菇..栗子..
至於紅蔥頭還有小蝦米就不要包進我要吃的肉粽裡面啦
老媽...記得啊!!

人家包蛋黃
不過莫媽媽很另類
怕膽固醇太高
居然包"滷蛋"
爲了我
很勉強的買了幾顆晶瑩剔透的鴨蛋黃

將餡料一一包進粽子裡
我家習慣包生的肉
因為這樣子的肉會很嫩
超級好吃的

丟進沙鍋裡
咕嚕...咕嚕...
這才是肉粽美味的關鍵

水煮後的糯米才會變的綿密
一整個很紮實
水煮才是王道

OH YA...
莫媽媽肉粽出爐啦...
好香啊...

看似單調
沒錯
真的就只有三層肉..土豆..香菇..鴨蛋黃而已
不過這就是專屬於莫小誠的莫媽媽肉粽

我超愛
一連吃掉好幾個
哈...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