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體育路 86號
03-5622871

星期五六點時分打來說要吃飯
老大...會不會太晚揪啊
我已去餐廳吃完那不好吃的自助餐了ㄟ
(有吃沒有飽...有吃沒有飽...有吃沒有飽...)

不過
誰叫我是好咖
一句話
走...

一坐定位
很慈祥的阿桑老闆娘
就問說開水要"冰的"..."冷的"..."溫的"...
哇...好貼心啊

等待罵幾的同時
環顧店內四周
到處都成為畫布
天花板..地板..牆壁甚至連桌椅都是



走進廁所
差點沒暈倒在裡面
畫的到處都是
實在是太妙了



尤其是這個
實在是引人發黜

哈哈...menu也是用畫的
相當的可愛

而這裡的菜色似乎是無國籍料理
啥麼都有
有台式.日式.義式.德式.中東...等

不知道要如何點起
問了老闆娘人氣指數最高的幾樣餐點


伊斯蘭燉羊肉 $200
這道菜我倒覺得還好而已
很多人吃羊肉
不愛有羊的味道
而我卻認為有羊的味道才讚
不過此到菜卻甚得林小煒所好

每個餐點都可選擇白飯或麵


加了海苔的白飯


菠菜乳酪雞 $180
吃了一小塊的菠菜雞腿
雞腿肉非常的嫩
加上菠菜塞在雞腿裡面
形成很特別的口味
再沾著遺留在盤底的雞湯
更是美味

不過猛一看
有點像"黑青"的雞腿
哈...

呵...我們倆是不是都點錯啊
乾脆來互相更換算了

這兒的副餐飲料有很多種
熱的..冰的都有..
唯一不用加價的副餐是紅茶
若是更換其他的只要補差價就好

我換了玫瑰綠
老闆娘還問說喜不喜歡梅子
還多加了我一顆化梅
非常的好喝
而這樣的差價居然只有 $5元
真是便宜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86 咖啡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可口的餐點
下次再來吃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