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勝利路11號
03-5231817
11:30~14:00 17:30~21:30
星期一公休

靠近舊中興百貨左斜對面的巷子附近
(勝利路和武昌街交叉口)
卻不是太好找

問服務生有啥推薦的菜
得到的回覆是"我們不推薦ㄟ"
因為每一樣菜都很好吃
哇靠...這麼妙ㄚ...

同事已來吃過了
據說菜單上頭有(辣)字的
吃完會飛上天
當然這次沒有人敢點


羊肉三角包(2pcs) $100
上面其實是 2份的照片
所以說 1個小羊肉三角包
就要 $50 喔

外頭的麵衣炸的十分酥脆
咬開..立刻可以聞的到很香的味道
沾一下所附的沾醬
更是好吃


原味烤餅 $30


蒜味烤餅 $40
餅皮很Q
加上上頭的小塊碎蒜頭
光是單吃就特別的香

不過真正的王道是
還要用烤餅沾著咖哩醬汁精華一起吃

後來又再追加烤餅
完全不浪費一滴咖哩醬汁

也因是追加的關係
所以烤餅都是熱的
若是一開始就點 2份的話
冷掉就不好吃了


白飯 $20
杜天真的很能吃
白飯嗑完後還能再叫一片烤餅

很想嘗試"香料飯"不過只有六日才供應


奶酪咖哩雞丁 $250
算是柔和的咖哩
重點是香料的調配
那醬汁好吃到不行
不吃完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乾炒香料雞丁 $250
這是四道主菜中比較辣的一道
顏色較為鮮明再加上洋蔥.青椒及花椰菜
暗藏著一點點的辛辣

可是雞丁肉卻有點老
是所有主菜中
撐到最後一刻最被清光
整體而言只能說 so so
唉...我居然採到小地雷


咖哩碎羊肉 $200
彷彿是天生一對般
咖哩.羊肉.香料超 match
撕ㄧ塊烤餅
抓起一把碎羊肉
好吃到沒話說


奶油咖哩鯛魚 $250
這比"奶酪咖哩雞丁"更為溫和
鯛魚肉的軟相信不用再多說
送進嘴裡
幾乎是入口即化
好吃


蜜桃果茶 桑甚果茶 $70
喝起來有點像 Snapple的感覺
微甜..清香..順口的飲料

這一大杯才 $70
應該不可能是 Snapple啦
呵...


白色的茴香子 $free
老闆說這是直接由印度進口的
飯後用來清口氣並可以幫助消化
而且是今天才到的
哇...so fresh...

初體驗的口感
外層好像是裹了一層略帶薄荷味的糖衣
咬碎後卻又好像又有八角的味道
不能一次吃太多
否則會覺得味道有點怪



我的小CANON IXUS 850IS真是利害啊
還能拍出這樣定焦的照片
超像單眼所拍的
愛死 IXUS 850IS了

印度料理真是厲害
單是一個咖哩就可以有這麼多樣的變化
五顏六色的咖哩及香料的運用
真是視覺及味覺上的饗宴

陸陸續續見到許多印度人前來用餐
果然是很道地的印度料理

雖說主餐一碟小小的而已
但碟子深度夠
加個烤餅
還是讓人吃的很飽

難怪之前同事吃過後的評語是
"主餐小小的不過吃的很飽
但不是很便宜"
還被我譙了一下說
這是啥 comment啊

不過今天我真的一一驗證了這 comment
哈...

您是第 位訪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莫 的頭像
老莫

我是喜歡微醺的 老莫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