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大同路16-18號2樓
03-5243416 

爭鮮開了這麼久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
還真的沒去嘗試過

餓著肚子來誠品附近挑選禮物
想說挑選一間可以吃但又吃不飽的店填個肚子
繞來繞去..嗯..爭鮮迴轉壽司好像符合ㄟ..

不過同事在要踏入店門口時
提醒我說..可別抱太大希望喔..
其實..我想也是...

没吃過迴轉壽司
還真不知該如何吃起

原來要等哇沙米包轉到前面來
將其弄再醬油盤裡

而這個裝置也讓我很好奇
原來只要將茶包放入杯子朝裡面一壓
就可喝到熱呼呼的茶啦..
太妙了...

轉了好幾圈都沒看到想吃的壽司
幾乎都被稻荷壽司給佔滿

什麼...可以用點的...
那..那幹麻迴轉啊...
是我太"俗"嗎?
呵...


蟹風味棒
笨蛋傢伙居然拿了這笨東西
笑死我了...


竹筴魚
沒吃過竹筴魚
還蠻不錯的

鮭魚生魚片
不錯吃..可惜很小片
沒辦法...30元而已嘛...


帆立貝
殘念啊...聽說很好吃ㄟ...
可惜我沒吃到


燒炙章魚
今日最優選
章魚很有嚼勁
刷上一點醬汁就變的超夠味的
很好吃..


鮪魚蔥花
看起來很可口
但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蝦味魚卵
沒吃到

龍蝦沙拉
吃了一貫..與大賣場的很像


鮮魚味增湯
裡頭有很多的碎魚塊
讚...


花枝
臨走前最後一發
但令我傻眼的是
筷子稍稍一碰
花枝與醋飯輕易的分開
只好一口花枝一口醋飯
瞎啊...

這樣才吃了 $330/2人
真的很便宜就是了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