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再問卷後..陸續收到幹譙我的 mail
哎...別罵我嘛...

厚.. 你很 聳ㄟ 想當初這首歌真是紅遍所有校園咧(你當時一定沒讀書)
我記得念大三時(幾年前阿 不可考)當時千禧年跨年都嘛稿很大
跨年演唱會的咖當時有誰早已不復記憶
(不外乎張惠妹 王力宏之類的........還有數不清  族繁不及備載的一片歌手)

印象最深刻的是利綺出場時 全場歡聲雷動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
尤其愛太遠的前奏一下 我聽見週遭此起彼落的呼...耶...喔...阿....

唱到副歌─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我發誓 我看到我當時
很MAN的男友 眼角閃爍的淚光跟半圓形的微笑

一個學生頭 穿著白色T恤 加一件咖啡色背心長裙 平凡到跟路人沒兩樣
歌聲也沒什麼太大辨識度 
(我想不管是在星光大道 快樂星期天 亞洲星寶貝 還是五燈獎都會被淘汰)

印象中她因為這首歌大紅 趁勝追擊再出第二張專輯 主打歌還是有獲得一些回響
但沒有話題性的歌手 過目就忘 還是人間蒸發了

不過你倒是勾起了我對這首歌的回憶 旋律都還記憶猶新 這也算是成功了吧
不如來去KTV 我唱給你聽阿..



是的….我真的沒讀書啊..
當時正在
報效國家ing…

跨年演唱會是啥屁
我只記得"千禧年"被叫起床尿尿
(因為太菜...)
就算給我歌詞我還是哼不出來…

哈哈哈哈…沒錯沒錯…你這同事說得好…
利綺小姐現在上星光大道的話…
應該會被Roger X到爆吧…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這歌在當時超紅的…

我幫她算算啦…
大三跨千禧…ㄟ..7年前啦…
那時拎杯也是大三…

跨年真的搞很大…
那年還準備2000年總統大選咧…
記得跨完年連戰還是誰的馬上致詞…
幾十萬人一整個一哄而散…場面超壯觀的…

你這同事…應屆的話應該是68的…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這歌超紅的啦…
不知道的話一定是你在單兵戰鬥教練殺殺啦…

孤陋寡聞…呿~~
起標起標…偶也要跟…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