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
03-5509775

早餐時間 8:00~10:30
輕食料理 12:00~21:00
晚吧時間 21:00~23:00

餓了一整天
開始啟動腦海裡的美食搜尋器
很久之前"草葉集"就是一直想要去的目標
沒想到拖到現在草葉集都三遷了
還是找不到機會去

新址在"饡巴黎"附近
離阿長家不遠
就是今天了
出發前往"草葉集"去

一路從龍潭開車回來
回到竹北時都快接近九點了

一進門眼尖的我隨即看到窩在角落聊天的那群人
ㄟ...這不是原本要約吃飯的那群人嗎
哈...好巧喔...我們拖了這麼晚到
還是碰到面了

快餓死了
所以先不哈啦
我要先點餐

ㄟ..蝦密...
現在改賣輕食
而且主食類的都已銷售一空了
有種小小的傻眼
我記得印象中有賣餐啊

Sorry啊...阿美.阿長.Apple.Eason
先檔一下待回再去 second round好了

莎莎法式麵包各點一份


鳳梨番茄 $60
口味清淡相當舒爽


煙燻鮭魚片 $80
真不愧是我愛的煙薰鮭魚



加上切丁的黑.綠橄欖相當好吃

蔬果類約有 7種可選
但中意的都賣完了


葡萄醋烤香草香菇 $60
吃的到裡頭有香茅的味道
香茅啊...又讓我想起之前在高雄唸書時
常去光顧的香茅火鍋還有香茅綠茶
都已經吃不飽了
還讓我想到火鍋
真是痛苦啊

主食類裡的蛋炒飯及義大利麵也都沒了
嗚...我真的快哭了啦...


麵包總匯 $100
裡頭有五穀雜糧..巧巴達起司..芝麻麵包棒

說實在的在一整個吃不飽的初體驗下
一定不會有再來的慾望

但店裡的一切就如同"草葉集"所想表達的"概念書店+實驗廚房+空間設計"
光是店裡到處滿滿的藏書及比利時啤酒就很吸引人

也許是我選錯時間及狀態來訪
沒關係..這還有提供早餐..下回可以試試
或許來個悠閒的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