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假日没出去覓食時
就是窩在宿舍裡當阿宅寫網誌
但今天真的嚇到我了

約莫下午 5點開始
隨時隨地都維持著約 30人以上的 on line人數
而"當日人次"更是莫名的一直狂飆中
天啊...當日 3800人次以上ㄟ
依這樣的速度可能預估上看破 4000人次



隔天起床..算了一下..當日瀏覽人次居然破 5000人次大關ㄟ
幾乎快是平日的 50倍了ㄟ
開版一年來首次見到的狀況
壓根都沒想到這樣的數字會出現在我 blog中

超級好奇的我
連進去 who's amung us看看
就是這篇 "[食記] 台南 太陽牌紅豆牛奶霜冰棒草湖芋仔冰"
造成莫名其妙人氣爆增的最主要原因
因為這篇也是隨時隨地維持約 20人上下的及時線上觀看人數

還有也是在今天突然增加世界各地的瀏覽
就在一瞬間世界地圖多了好多藍星星
世界各國有那麼多人在看中文網誌嗎
共計有台灣.香港.澳門.日本.菲律賓.泰國.澳洲.紐西蘭.孟加拉.印度.約旦.奧地利.德國.英國.荷蘭.祕魯.巴拿馬.美國.加拿大
有些國家的英文還沒看過..還需查 yahoo才知道
太不可思議啦...

真是太奇怪啦...真是想不透啊...
我只知道這幾天很幸運的都登上無名的"美食報報-排行榜"

但若是因為這樣而爆增
最 popular應該也是網誌首頁才對啊

難不成是網路上有在宣傳這一篇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