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湧入這麼多的回應
實在是手足無措
也不知道回應在文章裡頭會不會被淹沒
所以再另外寫了一篇

to bear760504
此店位於中港路上轉進華美街裡的河堤旁
也就是傳說中的 PUB一條街裡
由於我並不是在地人
所以沒辦法報的很清楚

to MAGCI
這一餐3人 share下來
一人不超過 500

to roywu123
有機會會再去試試"希臘店"

to 小可愛
加入 msn帳號那段實在是聽不懂
有點小跳 tone

to 過客
至於有沒有賣素食
建議您上他的官網查
或是撥電話去詢問比較實在喔

to 下雨天
謝謝你給的網址
有機會會去試試的

to 韓天
你所提的"你們的住址在哪呢?可以告訴我嗎?"
我想有些誤會
第一 不是我們..我只是客人一枚而已
第二 若是想問這家店的住址..
     我的每篇食記最上頭都有店家相關訊息
     請再查閱

to sharon
吃這檔事...真的是見仁見智的
感謝指教

to 慵懶
好吃好玩的店到處都有的
只是南部都是懷念的家鄉味

to TonyJessica
哈哈..啃豬腳讓你抓狂了
真是不好意思

to 匿名
非常謝謝你認真的看我網誌
也知道我一開始就 po了店家的 info.
謝啦...

to chui520p
真的是很可愛沒錯
而且又溫馨喔

to judy19740108(雲)
參觀了你的 blog
很不錯喔
尤其是那"公民記者"
一整個很羨慕
因為我也愛旅行

to HANA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pringching
若是有台中計畫時
可別忘了將她加進行程裡
真的很不錯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