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晚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興奮不已
真不敢相信..天亮後即將流浪到日本
來個冒險之旅

起了個大早..整理梳洗一番
驅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清晨的空氣相當清新
途中 太陽也剛好冉冉升起
天邊出現一抹橘 剎是好看



先前就以信用卡預約了機場免費停車
六天的停車費全省下來了
還挺不賴的

坐了接駁車如預期時間來到二航廈
由於時間還算早
並沒有很多人 check in

一下子就輕易的搞定了
原來自己訂機票不難嘛
只要把旅行社所給的電子機票遞給服務人員
然後交付行李..就可以了
而且還劃了靠窗的座位
嗯...真不錯..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入關後還是免不了的逛逛機場的免稅店



聖誕節也近了
佈置上也多了幾分過節的氣氛



妙的是..居然有好幾個商家的店員
對我說"日語的歡迎光臨"
哈...我真的長的一副日本臉嗎??

上了日本 yahoo差了一下當地天氣
ㄟ...還 OK...
希望屆時不要下雨..會是個好天氣

儉約的日亞航飛機

不得不說一下後面這背後靈
不知道在躲啥鬼東西
重點是那副臉
看了就飽了
XD...

不行
太跳 tone了
我要感性...

離起飛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撥了電話 發了簡訊 報平安後
緊接著就要暫時中斷與外界的聯絡
徹徹底底的 沉澱 放鬆

一個人旅行的我 並不孤單
因我將帶"妳"去旅行
陪著我一同前往日本 流浪 冒險 賞楓 大啖美食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