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所吃的飛機餐也消化完了
肚子也餓了..那就吃碗"拉麵"當下午茶吧
呵...會不會太"澎湃"一點啊

在偌大的"京都車站中央口處"徘迴了一下
弄清楚了方向後
開始往 10F的拉麵小路邁進

這是個設計很特別的電扶梯
一層一層的往上接續
說實在的到了 5.6樓往下一看
還真有點恐怖

聖誕節將至
整個車站也佈置相當有過節的氣氛

電扶梯旁有個大舞台
剛好有高校生在唱詩歌



10F也到了..東看西看
看到了一個小小的入口招牌

嗯...這就是傳說中的拉麵小路
下午時分..唯有"寶屋"店門口前還有人在排隊
相信一定有啥過人之處

門口旁的販售機有圖可以看
要吃啥..多少錢一目了然

買了票後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所幸不用多久就輪到我了

由於拖了一個大行李
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將它暫放在門口旁

將票遞給店員
靜靜的坐在吧台前看著師父煮麵


寶屋拉麵 ¥650
熟成細麵的麵條相當的彈牙
豚骨所熬出的湯汁也相當美味
醬油豚骨的湯頭與細麵搭配得當

大口大口唏哩呼嚕的吃著拉麵
熱熱的拉麵溫暖了我的肚子
嘴角露出幸福的微笑

常聽說日本的拉麵湯頭很鹹
不過我到覺得不會耶
一整個喝光光

再喝一口冰冰涼涼的麥茶
真是透心涼阿

細麵的Q勁及甘甜的筍干還有香脆的木耳
以及青蔥的甜香餘味
還有還有油脂分布平均的叉燒
都讓我無法忘懷

簡單的幸福不過如此
好一個寶屋拉麵啊

後記:
一直在想說不可能只有搭手扶梯才能上到 10F來
應該還有電梯才對..
吃完後..果然在"拉麵小路"的另一端
發現了電梯的蹤跡
1F即是"伊勢丹百貨"而旁邊就是"京都車站西口處"
更讓我傻眼的是在這就有我遍尋不著的"寄物櫃"

呿...害我拖了大行李上下 10F
到頭來還是要寄物後再前往"伏見稻荷大社"
悶啊...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