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前就一直渴望吃到原汁原味的炸豬排飯
而吃炸豬排的朝聖標的有"名代" & "和幸"
說實在的先前再做功課時
一直傻傻分不清"名代" & "和幸"
到底是兩家不同的店呢?
還是同一家呢?
眾說紛紜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
往伊勢丹百貨 11F尋找就沒錯了

來到 11F繞了一圈
只發現了"和幸" ..完全不見"名代"的蹤跡
難不成真的是同一家啊!!
名代=和幸 !!??

店內早已高朋滿座
而店外也排滿了一堆饕客
唉..管它的..我也先加入排隊的隊伍再說

正對面一家店也是排了很長的人龍

等待的時間服務人員會拿圖文並茂的 Menu給大家參考
呼...鬆了一口氣...
用比的就好了
過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送上熱日本抹茶..
超級無敵霹靂好喝

接著就是主菜登場了
ㄟ..並沒有送上傳說中"名代的芝麻缽"
嗯..那這家應該就不是"名代"


炸腰內肉豬排 & 炸海老定食 ¥1313 (自己亂取的名字啦)

豬排外頭的麵包粉酥酥脆脆且不會感覺到油膩
而裡頭的豬排炸得剛剛好
一口咬下..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真是美味無比啊!!
豬排柔嫩多汁..不沾醬都覺得好吃

再試試沾上黃芥末看看
天啊!!又更好吃了!!



嚐完炸豬排後
便要試炸試海老了

哇...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彈牙的感覺
好好吃啊...

接著扒一口飯和高麗菜絲..
高麗菜輕脆甘甜
天啊!!超級幸福的!!

而日本米飯也是好吃到沒話說
ㄅㄨ  ㄌ一ㄣ  ㄅㄨ  ㄌ一ㄣ的彈牙的程度
讓一向不太愛吃米飯的我
整碗吃光光

看著隔壁桌的日本人
將桌上一罐醬料淋在高麗菜絲上
我也跟著試了一下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味道

味增湯有著滿滿一碗的小隻蜆仔
用的味增更是我愛的赤味增
我快爆炸啦...
救命啊!!
一整個讚..

高麗菜絲..白飯都能無限加點!
對於大食量的人實在是不錯

整個就是超級大大的滿足
一整個飽到不行!

要了一杯冰開水
是怎樣...連冰開水也好喝..
我想..應該是我中毒了吧
哈...

在日本擁有百多家分店的和幸豬排
擁有相當的高人氣和知名度

的確名不虛傳
超...級...推...薦...

和幸豬排官網:
http://www.wako-group.co.jp/top.html


後記:
一直讓我迷惘的"名代" & "和幸"
在我吃完後..還是霧沙沙
回台灣後..不死心的上網尋找
終於讓我找到端倪了

原來
"名代" & "和幸"是兩家不同的豬排名店
也都位在 11F
只不過我沒有繞過去另一邊
所以沒有找到"名代"

有圖有真相之相關資訊如下

名代豬排







和幸豬排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