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等待"西山草堂"準備午餐之際
再去四週逛逛好了..

之前再做功課時知道要往"竹林小徑"
除了可以穿過天龍寺的北門外
也可以從野宮神社那進去

從這小巷子進去
一下子就可見到竹林了

12月之際..竹子還是綠的很
很有"臥虎藏龍"的 fu
據說這是出現在藝妓回憶錄的小場景之ㄧ

這竹林小徑也是在嵯峨野很有名的景點

野宮神社就在這竹林轉彎處

沿著竹林往下會看到"野宮神社"這個以黑鳥居聞名的神社



與一般的寺廟一樣
販賣著許多各式各樣的御守

選了兩個"學業進步"御守給兩個還在苦讀的妹子
加油喔...我可是有用心幫你們倆祈求喔

呵...這"奉賽"居然是台北的飯店捐贈的ㄟ

野宮神社的另一側也是一個竹林小徑

沿途上還被遊客當成日本人
有蠻多日本遊客請我幫他們拍照
呵...我長的很像日本人嗎??
其實就算聽不懂日文
比手畫腳也懂得對方的意思

所以我也請他們幫我拍一張喽
標準觀光客照一張
XD...

地上的排水溝蓋也是楓葉喔

走吧..回去吃午餐去...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