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市場裡很特別的一家販賣海鮮的店家
因為在店門口旁邊還附設了一個燒烤的小吧檯
看的到的都可以直接點來吃
大啖美食是這麼新鮮又方便

原本這空碎冰區放的是帆立貝
幸運的我搶到了最後一顆

型男師傅正在烤我點的帆立貝

店裡面小小的
再加上坐滿了人
就連門口的酒桶上
都有人拿來利用成"立食"的小桌子

日本人相當的愛喝酒
幾乎每個人都會再加點一杯啤酒
喝酒聊天..顯得相當熱鬧
差點讓我錯以為身在哪個居酒屋裡
但 這居然是市場的一偶
真是太妙了..

過沒多久
我的烤帆立貝來了 ¥500

來幾張特寫



不愧是海鮮專賣店
新鮮又好吃
吃完讓人還有想再加點其他的東西

無奈我看不懂日文扛棒
只好作罷

很新奇的市場體驗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