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京都的最後一天
即將移動前往這趟流浪自由行的另一個城市 - 大阪

京都街道大部分是非常方正的棋盤路
只要將主要幹道熟記之後
真的是任你行啊!!

只可惜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古都了
我只知道在京都的氣氛與步調
是這幾天最讓我感舒服的

像京都這樣的古都
看似平凡無奇的小巷都可能隱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感動
我想能夠漫無目的隨便亂晃
是跟團旅行不可能做到的一種奢侈

帶著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離開了和樂庵

也將離開和樂庵旁這間伴我幾天的超市
駐足在超市門前
看著老師傅專注的烤著鰻魚
京都人真幸福啊!!

一手拖著大行李
一手拿著像機東拍西拍
不停的想留下京都的一些什麼
那就留下這幾天最常出入的京都十字路口吧!!

馬路上身旁的阿婆很熱情的對我說一些話語
雖說我完全聽不懂
只好報以微笑以對

但我可以感受得到阿婆的熱情
嗯...這就是千年古都所孕育出來的淳樸熱情嗎

真好...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