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福寺有京都賞楓第一名所的美名
美景當然也是名不虛傳

很幸運的..來到京都的這幾天
行程中幾個賞楓名所都是紅葉見頃的絕美景色狀態
終於在京都的最後一天才來到這傳說中的地方

經歷了前幾天的陰霾
今天的氣候可好的很

在非假日仍然有很多遊客
跟著人群從車站步行至東福寺
沿途就很漂亮了





先來到"臥雲橋"

"通天橋"方向的景緻

楓葉已開始掉落了
還好還有6.7成的楓葉
這若是在見頃之時一定很壯觀

又開始隨手亂拍







通天橋.普門院 拜觀料金 ¥400

一過收付處就是這模樣
太漂亮啦...

滿天的金黃..
與前幾天所見的滿天楓紅
感覺不太一樣
實在是貴氣逼人啊!!

通天橋的兩側都是美景



好多日本婆婆媽媽都是拿手機就直接拍起照來

思咪媽謝..寫真ok..嗲思嘎..
請了一個日本媽媽幫我拍一下"觀光客一號照"

沒想到竟可以把"像機繩"入鏡
挖哩勒...暈倒...

算了..算了..
拍風景好了...



這一株應該是楓葉界的"今日我最美"吧!!

超多人排隊跟她合照的..

ㄟ...先聲明..
這不是偷拍...
是我再排隊等沒有人時
這個日本妹自己闖進來我的鏡頭裡
嗯...那我就不客氣..按下快門喽..
靠...這不就是偷拍!!
XD....

另一側的楓葉就很火紅



來到普門院又是另一種風情
一整個禪意十足

一片楓葉..一抹青苔..
都很有韻味..



日本獨有的枯山水庭院造景

很多遊客都坐在這小歇觀景

小熊也來小歇一會

除了楓紅...還是楓紅...



順著園區步道繼續前進
樹枯了...

看著地上落葉..
想必當初見頃之際
一定很迷人

漫步在滿是楓葉的小徑上



一時興起..
把玩起草地上的落葉

我的心就遺留在這吧!!

而  幸福的小熊..For you...

不知怎麼著..
好喜歡這滿地的楓葉

尤其是陽光灑下之際...

後記
在離開東福寺前
駐足在大廣場前
看著人來人往的遊客

這幾天在京都常可以看見
著和服的日本婆婆媽媽
真是好看...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打扮..也很會打扮..
隨手一拍這熟男熟女
感覺很有品味

還有這不能缺少的
短裙日本學生妹
青春無敵啊..

阿公阿媽團來啦..

是的..我真的要離開京都了..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