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一個人旅行
有很多時間可以去體會一下當地的生活

這幾天有個異象在日本的幾個街頭都有遇見過
但在熱鬧繁榮的心齋橋.道頓堀更是誇張

是這樣子的...
路上有人在發傳單或者是招攬客人都不稀奇
但卻發現許多身上露出"特別氣息的男子"
目標都是鎖定"漂亮"."會打扮"."打扮誇張"."落單女生"
就像這一種類的女生

於是乎...
雷達特別靈敏的我
決定駐足觀看一下

瞧...這四個人的背影就透露出一股不平凡的氣息
獵物觀察 ing...鎖定目標 ing...

行動 ing...

人群裡...這 3名壞蛋...還是很顯眼
猜的出來是哪 3位嗎??

姑且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是在幹麻...
但我覺得"絕非善類"...
不過..也些還挺帥..挺有型的勒

又被這壞蛋給盯上了..
這兩個女生即將被搭訕啦...

從這些女生急忙揮手..或是裝忙講電話閃躲..
真的很好奇..這些人到底是在搭訕些什麼勒??

是要拍寫真嗎??還是牛郎店拉客??該不會是..AV??

有些女生更慘..
光是從街頭到另一端不知道要面臨幾波"攻勢"
閃都來不及了...還有心情逛街嗎??

我說這位大哥啊...
你會不會太高調了一點啊..
怕人家不知道你是壞蛋嗎??
呵...

哇靠..心理滴咕著...
打扮成這副德行..出現在這街頭..
不被搭訕才有鬼...

念頭才一閃...
馬上被包圍...

而這些所謂的"壞蛋"
"眼色"也很好..絶對不會找上"觀光客"

就這樣...
站在街頭..我也可以看個 20.30分鐘
夠無聊吧!!

還好這裡是著名的觀觀景點..
拿像機假裝拍景物...亂拍都無所謂...
否則可能被砍吧!!
哈...

真的是很特別的"街頭異象"
同一個時空裡..
彷彿有兩個世界的人並存著
"本地人""觀光客"的眼睛所看到的世界竟是不相同
而我像是有通靈眼般的看到了兩個世界

真是開了眼界了!!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