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 中正路 175-3號
03-5265160

ㄟ..明天中午吃飯要不要...

吃啥...

陶板屋...

哇靠..這麼帥...
是吃怎樣的...

沒啊..就想吃啊...

太Cool了...
我跟...

陶阪料理套餐 499+10%


前菜 - 蘿蔓飛魚子
這是春日宴新菜色
小小顆的飛魚子
在口中形成很特別的口感
很有日式輕食的 Fu


前菜 - 烤杏鮑菇
這是經典款之一
軟硬適中..相當有彈性
偷吃了一塊
好吃..


沙拉 - 海鮮水果沙拉
很有默契的
大家都是點這道菜

不知怎麼著
每次都是點這海鮮水果沙拉
百吃不厭
真的很好吃


湯 - 百合子排清湯
湯頭相當的清新..滿棒的


湯 - 牛蒡雞肉湯
有牛蒡..紅棗..
感覺一整個養生


飯團 - 櫻花蝦蒸飯
櫻花蝦真的很夠味道
算是道較重口味的蒸飯
若是怕腥的人
可能要考慮了


飯團 - 牛肉米香飯團
apple怕吃太飽..所以沒吃完
服務生來收拾時
還問說:不合口味嗎? 還是需要打包?
感覺真不錯

旁邊的黃芥末真是好吃
我一直拿來沾我的櫻花蝦蒸飯
讚...


桑椹醋汁
上主餐前
會有這小小的桑椹醋汁
用來清清口中的味道
超級好喝..
還可以一直續杯
真是太讚了


主餐 - 陶板海陸
楊阿關最愛的"肋排"沒了
還好"海陸"裡..還有一半是"勒排"

雪魴魚上頭是一層酥皮
嗯..搶走魴魚的味道

肋排真的是不錯吃
難怪阿關這麼愛


主餐 - 陶板羊肉
上次來吃完後
就對於這陶板羊肉念念不忘
所以今天當然要點陶板羊肉啊

可是..怎麼不若以往的美味


主餐 - 和風熟烤牛肉
炸得酥脆的蒜片相當有味道
要了幾片來搭配羊肉

搭配牛肉的醬汁有"黑胡椒醬"和"和風紅酒醬"
就如同照片的左右
不吃牛..所以無法評論


甜點 - 日式三味甜糬
愛嚐鮮的我點了這一道
依序是"藍莓"."草莓"."金桔"





乍看之下..很像握壽司
相當有創意..相當討喜
但滋味及口感卻讓我失望
害我一直被笑


甜點 - 紅豆抹茶奶酪
光看紅豆+抹茶
就是好吃的代表


甜點 - 抹茶幕思
這幕思看起來很精緻
應該很可口


甜點 - 冷月紫米
是溫熱的甜點..中間那冷月是芋泥


飲料 - 桂花釀冰茶
暨甜點假敖後
在點飲料時又假敖了

無源無故去什麼冰
你看..一整個虛...

瞧隔壁桌這水果茶
精采豐富多了

王品集團的餐點品質及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那充滿日式風味的精緻擺盤相當不錯
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總會獲得大大的滿足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