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市 芳甸路199弄50號 大拇指廣場
68565679

我只能說這地方的名稱真的很特別
"大拇指廣場"勒...

距離客戶工廠最近的一個用餐地方
所以 Amanda又很盡責的介紹了起來

這麼用心是怎樣
該不會是下次要我自己來吧!!

這一間據說跟不同的人都來吃過
那應該還 OK吧

店裡的服務員搞的跟大圈仔沒啥兩樣
感覺有點怕怕
還好有我專屬的 Babysitter - Amanda在
哈...


雅點舫特色小籠 12 RMB

普普通通的小籠包
沒啥特色


開洋蔥油拌麵 8 RMB

超級笨東西
看了就沒胃口
不過為了別餓肚子
我說 Amanda啊...
還是吃了他吧!!


香菇面筋爆魚麵 16 RMB

其實我這也沒好到哪裡去
"爆魚"炸的有夠老的
反而面筋好吃多了
只是很納悶湯麵加面筋ㄟ
很怪...

雅點舫
打槍...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