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登機時間越來越近了

候機時想的不只這 6天豐富精采的日本行
連過去 4個月的準備功課都回想了起來

找民宿.找飯店.找行程.訂機票
從無到有..這經驗真的很難忘

這 6天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

一個人的我並不孤單

非常感謝在旅途中所遇見的每個人
要感謝所有在日本曾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感謝有你幫我完成這美好的旅途

Thank you...

Dear..我們要回台灣了..

日亞航的美麗空姐

即將要搭乘的飛機

體驗了"京都的悠閒".."大阪的急性子"
還有更多的日本各地尚未體驗

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別了  關西空港

別了  日本



一個人流浪之旅大成功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