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市 紅莘路3787號
34310298

來到上海第三天就已經有延後回台灣的心理準備了
星期六的班機相當熱門
可不是說要換就可以換得到的

所以延到星期天的早班飛機才有機位
而這一天就是多出來的

多出來的這一天當然是先補眠再說
睡到了近中午起床

而 Amanda更是誇張
像是死掉一樣
連響 3minsㄟ...
房間電話怎麼撥
不接就是不接
而且手機還關機

不認識她的人
真的會認為她遇害了

呵..

終於醒了
居然很敷衍的的叫我自己去外面吃
ㄟ..妳是我"秘書"
怎麼可以叫"董仔"自己去外面覓食
更何況我怎麼知道哪裡有的吃

胡亂的給我報了路
呿..真是不盡責的 babysitter

害我多走了一段路
這個我要再額外寫一篇
口亨...

很台灣味的店
光是招牌一整個是"繁體中文"
就很爽啦

店裡頭還可聽見老闆用台語交談
幾天沒聽..還真懷念..


火雞肉飯 9 RMB
口味真的很台灣
讓我一解鄉愁

靠..阿才來幾天而已
還鄉愁勒...

兩三下就扒完
真是太好吃了


豬腳 6 RMB
Amanda 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點豬腳來吃
說有多正點就有多正點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說真的..還真不錯吃
也是一樣夠"台"
i like it...


貢丸湯 7 RMB
雖然貢丸沒有新竹貢丸好吃
也也還可以接受

環顧店裡四周
很多桌好像都是台商的感覺
吃吃家鄉味解饞吧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位台灣人老闆
連飲料都這麼貼心的準備

蘋果西打.黑松芭樂汁.泰山仙草蜜.舒跑.黑面蔡.台灣啤酒
每一個都是經典啊
拍拍手...

狂推...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