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國人的期待與祝福
中華隊正式出發了

在前往北京奧運奪牌的路上
必定是佈滿荊棘的

但棒球上是沒有所謂的不可能的
正是如此
所以我們實現了帶鋒哥去北京的夢想

回想"奧運資格八搶三"系列戰

中加大戰
羅國輝石破天驚的三分砲
火哥長傳無敵鐵金剛的阻殺
葉君璋奮力擋下關鍵一分後的那一記昇龍拳
火星恰那如麥可喬丹般的空中抓飛鳥
福德正神長達八局的壓制
雖然落敗
但除了激動還有無限的感動

中澳大戰
九局下的連三K
球速居然還有140Km以上
我只能說
此時的陽建福真的是神明上身
是中華隊的福神

中韓大戰
我看到七年前的老外回來了
那種男人之間對決的霸氣
那種如子彈般的牽制
確實令人感動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絕對是"無敵鐵金剛 葉君璋"被撞到後
拉弓的那畫面莫屬!!

我想這將會是台灣棒球的經典畫面之ㄧ
台灣棒球有多遠..
這個畫面就會播多久..

這就是中華隊所擁有的鬥志和氣魄啊!!

再回想起"大國旗運動"
著實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整個球場爆滿的中華對球迷
大聲將出心中的信念大聲吶喊出
那種感動..實在是撼動人心!!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台灣精神!!

中華隊最感人的是
無限的拼勁和堅固的凝聚力

而廣大球迷的熱烈擁戴..熱情加油..
這股氣也讓中華隊打出一波波好球維持住高昂的士氣

你們不欠我們什麼
而  我們卻欠你一聲謝謝

謝謝你 中華隊
感謝你 中華隊

台灣有你真好

深深的以身為中華隊球迷為榮!!!

中華隊 加油!!


台灣 加油!!


延伸閱讀 : 八搶三之中韓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