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MV - 英雄勳章

最後的葉君璋就好比台灣精神
不畏任何強權!!

每看一次 就感動一次
看了不下數十次
眼框依舊充滿著淚光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英雄勳章 - 陳金鋒 

台灣的驕傲 陳金鋒

陳 金 鋒
每每國際大賽總是帶來讓這小島的人民
又跳又叫像瘋子般的快樂

雖然有傷在身
但我仍願意挺他
願意持續為他加油!!

緯來MV 2003 亞錦賽 - 我學會飛翔 張雨生

緯來MV - 中華健兒拼出感動

看了那麼多飆淚的 MV
換個口味吧!!
呵...

緯來 中華隊MV - Oasis-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2004雅典奧運後 緯來播出的中華隊MV


緯來MV-蕭煌奇-天若光

 

超有 fu的 MV
中華隊 加油!!



美國.古巴.加拿大.荷蘭.日本.韓國.中國(??)強敵環伺
期待2008北京奧運 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