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 民生路一段122號
06-2296196

沒有選擇在台南很有名的
莉莉水果店或迦南水菓店
然而裕成水果店也是很有名的

而且還在"卓家魚麵"附近
美食第一站就在武廟附近一次搞定
OH YA...

大部分的人只知番茄可以沾梅粉吃
但南部有種獨特的吃法喔

當然要帶大家來體驗一下


番茄切盤 $50
新鮮的切番茄
通常都是挑青一點的比較有嚼勁

重點是這獨特的沾醬
由醬油膏、薑末、糖粉搭配而成

妙吧!!這三種看似不搭嘎的材料居然可以混合在一起
而且還是要沾著水果吃

將其混合攪勻後
將蕃茄沾著特調的沾醬

厚~~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芒果冰 $170

刨冰上頭擺上滿滿的現切"愛文"新鮮芒果
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
超大一碗..光是看..
就讓全身都涼快了起來

來..讓我們請小粉小姐代言一下

嗯..不...可...口...
"笑容".."笑容"..OK!!??

再請黃阿美小姐示範一下

哇!!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果然是專業..

這當季的"愛文"真不是蓋的
超甜..超香..超好吃..

而更cool的是
這水果店營業到凌晨 5點ㄟ

我只能說..我是幸福的台南人
哇哈哈...

PS 午餐四連發結束..
     那..先去"新光三越"走路散步一下吧!!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莫 的頭像
老莫

我是喜歡微醺的 老莫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