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開晨會時...

小老闆 : 今天個人進度...

A : 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B : 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C : 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D : 叭啦... (被打斷...)

老大 : ㄟ..你的...鞋子...是...

全部的人的目光..飄向 "D"

噗...噗...噗...
哈...哈...哈...

噗...噗...噗...
哈...哈...哈...

笑聲..此起彼落...

我肚子笑的好痛喔!!

老大 : 哈哈...我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穿ㄟ...

D 害羞的說 : 我..我..也是第一次 這樣穿...

老大 : 哈..那個..ㄇㄞ 扣 阿..待回記得拍起來...哈..哈..

噗...噗...噗...
哈...哈...哈...

噗...噗...噗...
哈...哈...哈...

又是一陣此起彼落的笑聲...

你累了嗎??


呵..來吧!! YS..
老大說要拍的..哈哈..

款式很像..顏色不同而已
老實說..還蠻酷..蠻好看的...

依照慣例..保護當事人低頭照片一張

應該看不來是誰吧!!!
應該看不來是誰吧!!!
應該看不來是誰吧!!!
應該看不來是誰吧!!!
應該看不來是誰吧!!!




延伸閱讀之我的同事都很天 -
ㄟ...你穿新衣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