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留言問我要不要試吃蛋糕??

哇...這是第一次有廠商問我要不要試吃ㄟ

我居然也能遇的到這[試吃]的好康
有點小小的開心..

但我還是有理性的

是詐騙集團嗎??  東西可靠嗎??

畢竟是吃的..總不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吧!!

孤陋寡聞的我對"順觀泰"一無所知
簡單的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

"順觀泰""順成蛋糕"的旗下的關係企業
啊.."順成蛋糕"又是何方神聖??

再度上網查詢才知道"順成蛋糕"在北部可是頗有名氣的一家蛋糕店
唉...我太渺小了...

回了 mail後沒幾天...
"順觀泰"網路小組 Eva小姐就撥電話來了
說明..何時會寄送過來

得知 收件地址是公司
竟大方的給了我兩盒試吃
揪甘心ㄟ...

果然如同預定時間寄送到公司

開箱文 開始

哇嗚...Free的兩盒"桂圓蛋糕"ㄟ!!

打開紙盒包裝..
濃濃的桂圓香味..直衝腦門
真的不誇張..這桂圓香真的好香好濃喔!!

嚴選台灣最大產地台南東山鄉所生產的桂圓
經過 72小時土窯燻烤而成

上頭還有很多核桃

一盒共有 10個 NT$140



外觀照

斷面秀

"順觀泰"的桂圓分佈還蠻平均的
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桂圓

口味還真的不賴
不會很甜而顯得膩

連我這平常不太吃甜點的人
都覺得不錯吃

20個免費試吃的桂圓蛋糕
當然是有福同享啦!!

附近週遭的同事..通通有獎



同場加映  馬林 試吃 Live秀









連紙都吃進去勒..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不得不誇獎一下"順觀泰"[試吃活動]還真的蠻慷慨的
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連運費都不用

果然如 Eva小姐所說一樣
她對她們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我想這樣的品質 & 價錢
真的是很實在
自己吃或當伴手禮也都很OK的

官網
http://www.sgt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