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 海安路與保安路交叉口附近
06-2292755

其實像這種 傳統的小吃
留 住址 & 電話 好像沒用

因為..門牌也不知在哪
有地址好像也找不到
而電話更是免了..
難不成要打去"訂位"
呵...

我想 海安路與保安路交叉口附近 真的是最好找的資訊了

營業已50幾年的"全生小食店"
是咱們台南老字號的小吃店

在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店址是在"沙卡里巴 成功戲院"對面

相信一定很多人 不知道"沙卡里巴 成功戲院"
哇...不小心暴露出我的年齡啦..
噗...

因海安路拓寬而遷到現在的址址
依舊如以往般的..每天客人川流不息
用餐時刻..更是人滿為患

記得看過"食尚玩家" & "大口吃台灣"的介紹
阿翔的老爸..很愛這家
其實我老爸..也很愛這家
莫非..台南人的老爸..都愛這家
呵...

"全生小食店"的 肉燥飯 & 魚酥飯 的人氣指數其實不相上下
不過..我總認為 若是要加"魚酥"到不如去吃"米糕"

"魚酥"+"糯米" --- 無敵
所以我還是點"肉燥飯"


肉燥飯 $15
人客啊!!這種年代 居然還有賣 15元的"肉燥飯"ㄟ
讓長期在新竹工作的我..想哭

為何這邊都這麼貴..而且還不合我的口味
嗚...

在新竹工作時..總是與林小煒同學
四處的尋找 所謂的好吃的"肉燥飯"
但..也一再的只能找到"滷肉飯"

而也到處的"幹譙"說..

這不是.."肉燥飯".."肉燥飯"..

謎之音 : 南部..都賣"肉燥飯"
           北部..都賣"滷肉飯"

當然.."全生小食店"的 肉燥飯
就是我口中的"肉燥飯"啦...
呵...


魚皮湯 $30
人客啊!!這種年代 居然還有賣 30元的"魚皮湯"ㄟ
滿滿的一碗料..真懷疑老闆是否出來"做功德"的

這魚皮上還裹上薄薄一層魚漿
吃起來的口感..變的很不一樣

旁邊還有豆瓣醬 & 醬油可以自己調配來當沾醬
只不過..我顧著吃..忘了拍了..

45元的一餐...
我好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