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經國路二段 496號 (經國路與延平路交叉路口)
03-5226269
營業時間:凌晨1點40 ~ 早上9點

這家包子店 TVBS有去採訪過
是深受新竹各大學生愛戴的"金陵朱家包子"
重點是..夜半才漂香
凌晨 1點多才出第一爐

實在是太令我好奇了
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來吃一下
看看有啥魔力

但由於這麼晚才開始營業
對於我這個老人家
實在是一大挑戰
所以遲遲沒機會

ㄟ..今天剛好這麼晚人還在新竹
而且還是在經國路上
那要不要去找找看勒

就在這個念頭閃出沒多久後
在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的同時
居然就讓我看到這家店

這也未免太巧了吧!!

看一看手錶 1:10
好吧!! 擇日不如撞日..
那就等一下好了..

電視上介紹這一家包子主要客群是學生為主
果然..就是如此...

距離第一籠出爐時間還有 30mins
就已經做了3.4桌的學生在等了
真有這麼好吃!!??

前去櫃檯登記包子數量
然後會報個號碼
之後再叫號領取

店內有賣鮮肉包與韭菜包兩種..都是 10元
另外飲料方面則有豆漿 & 紅茶
不過還另有提供免費的茶水

好多人在等待..我後頭還有兩桌

櫃檯登記

開賣前 3mins

開賣後 5mins

有多扯...比扯鈴還扯..

由於很早就來到
所以號碼牌是 8號
一下子就到我們了

點了 8顆肉包..一人 2顆
應該要要點"鮮肉"&"韭菜"各一才對

這包子..沒有很大..
但又比小籠包大
很難形容...

裡頭的樣子...
外皮很乾..內餡稍微有一點湯汁
味道也還好..

正所謂的"皮厚餡少"
太瞎啦...

唉...太失望了...
連豆漿也是很遜
就是一般的永和豆漿而已
連拍都不想拍了

真的搞不懂這些人是怎麼了...
每個人都是..20.30顆起跳
傻眼...

看看我後面這桌學生
這未免也太點多了一點了吧!!


謎之音 : 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這是偷拍的
           不過技巧很鳥..還有我的半顆頭入鏡
           哈...


我要離去時的店面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不懂..真的不懂
這怎麼會是美食勒

說真的..真的不知道名氣是在大什麼??
還是我有問題啊??

爆炸...大地雷 一枚


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