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剛開完會離開會議室
一如往常的走回座位
走著..走著..哇..好香啊!!

靠..是誰啊!! 再吃啥好料??
怎麼這麼香啊!!

不禁滴咕了起來..

滴估的同時..碰到了 Vick..
所講的話語跟我一樣
真的是再同意不過了
這吃的人..真是太沒水準了...

說著..說著..座位也到了..

ㄟ...真麼巧啊!!
這香味就是從我桌上發出來的啊!!

哈..乾笑ing..

sorry喔!! Vick...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那臉上三條線的表情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東西真的不是我買的啦!!

言歸正傳..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待我來瞧瞧...



哇...有沒有這麼 故意的留字條啊!!
好啦..好啦..
真的是揪甘心ㄟ

向著天空 大聲的說



謝謝 羅小琪...




謝謝 郭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