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聳動的標題吧!!
完全就這要靠這標題來 搏版面..衝人氣...
哈...

今晚..依舊是 11點多準備離開辦公室

唉呦..不是這樣的吧!!
我有看錯嗎??

這小妞居然還在座位上
見鬼啦...

趕快來偷拍一下
有圖有真相

還在給我裝認真勒
呿...

ㄟ..那關 標題 : "青春的肉體"之足足小我 13歲
又是怎麼一回事...

沒錯..這位小妞
就是足足小我 13歲的"青春肉體"啊!!

我在念國一時..這個小妞才剛出生在包尿布而已
現在居然是 同事ㄟ

嗚...13歲ㄟ!!
我都快哭了...

什麼!!看不清楚!!

OK...就那麼的剛好
這小妞在蒐集所謂的"帥哥型男"的大頭照
也就是傳說中的"百人斬"
於是乎..就拍了大頭貼一張

噹啷~~~

夠青春吧!!

一看就覺得我們是"同學"
哇..哈哈..





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