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 篤行路 151號
04-22014800

500年前的食記..
現在給他 update一下...
呵...

話說..這一家店是在去年到台中洲際球場看奧運八搶三後
阿澔哥帶我們來吃的..

就如同阿澔哥所說.."嘸剎"
之後..常常就在公司裡.."ㄟ..小漁兒 一下啊!!"

而也真的就給他來一下
這群瘋子..新竹 - 台中 是很近嗎??

天氣冷的時候  小漁兒一下
宵夜的時候  小漁兒一下
甚至還有一次特地去小漁兒打包回來新竹吃
真是瘋狂...

通常..有啥好吃的..或者是有名的美食
我都會帶回去給 老爸.老媽 品嚐看看

所以趁著回台南之際
順路到台中吃個小漁兒..再順路打包回台南

不過這家店..真的很妙
店名 : 小漁兒
主打 各類雞的鍋物
魚 & 雞 有啥關係啊??

不過取名"小雞兒"好像不是那麼好聽ㄟ

好多好多雞啊!!

還有熱炒 & 青菜可選

不過由於沒有立刻寫食記
吃了多少價錢全都忘啦..
呵...


炒飯
是我餓了嗎??這炒飯實在是好好吃喔!!
一連吃了好幾碗(當然是分裝到小碗裡啦..)


麵線
這是兩份的量
依稀記得一份價錢 $30而已
真是么壽便宜

相當傳統的做法
麻油 + 蒜頭末 再加上"傳統麵線"
攪拌後..一整個就是超對味

好吃極了..
不約而同的與林小煒同時喊出
這..才..是..麵..線..嘛!!

謎之音 : 去看比哥剛出生的小公主後
           踩了個大地雷 - 一碗小羊肉
           一整個很氣!!


炒蛤仔
熱炒基本款..


炒絲瓜
這個炒絲瓜..就有利害到了
平常我是不敢吃"絲瓜"

但第一次來吃小漁兒時..
阿澔哥強烈推薦"炒絲瓜"

鼓起勇氣嘗試一口
口感真的很不絲瓜
還真的蠻好吃的ㄟ
讚...


炒高麗菜囝仔
相當清脆鮮甜
比一般高麗菜好吃


九尾雞
這就是每次必點的"九尾雞"
九尾草及一些藥材所熬成的湯頭 超讚
一股甜甜清新且帶有淡淡筍子的味道

雞肉全部用的是烏骨雞
肉質相當有彈性且富有嚼勁

再外帶回去給 老爸.老媽吃
也說很不錯...

阿澔哥..何時再來"小漁兒"一下啊!!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op-Vick
  • 將真的久聞"小魚兒"的名子.<br />
    <br />
    但真的是還好耶 <br />
    <br />
    台中賣雞的地方這麼多 真的有更好吃的
  • 那就靠你這地頭蛇帶路報美食ㄚ

    老莫 於 2011/01/13 16:05 回覆

  • 阿呆
  • 台中的小漁兒~<br />
    已經開ㄌ20年了!<br />
    從小吃到大<br />
    還不錯^^<br />
    不過麵線是20元啦!
  • 好巧不巧..剛好吃了台中小漁兒北上新竹鎖的直營分店

    嗯...下次還是去台中吃 好了...

    哈哈哈...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