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竹北市 博愛街 543號
03-5523168

很早之前就注意到這家店
又在幾週前..
看到壹週刊報導"鼎泰豐"師傅自行出來開店的資訊
沒想到就是這一家..

今天..心血來潮
揪楊阿關來這家吃晚餐..
就當犒賞妳這三年來無論天氣如何
總是幫我買早餐的辛勞吧!!

ㄟㄟㄟ..我可是有先儲值付款的啊!!
別在那瞎猜了..
(雖然說..常常超支忘了給..哈...)

店面很明亮乾乾淨淨的
Menu 也做的很有質感
賣的東西..當然很"鼎泰豐"
價格有便宜一些些
不過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小籠湯包(附湯) $180
超迷你的小湯包..超 Cute的
共有 20小顆..

薄薄的外皮裡頭還算蠻多肉汁的
搭配鮮脆的薑絲與醬油
在嘴裡化開的滋味
令人相當滿意

只不過..size有點小
爽度不夠...

下次點"小籠包"試試
只怕..不是"湯包"會乾乾的


蛋花湯 $free
"小籠湯包"可是有附湯的
這湯底真不是蓋的

可以喝到濃濃的雞湯味
超級無敵霹靂鮮甜

相信這一定是熬很久才有的雞湯
再加上蛋花及一點麻油
一整個就是難以形容的濃郁味道
讓我忍不住一口一口..一碗接一碗的喝

說這個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蛋花湯
一點都不為過


蝦仁蒸餃 $130
這個也很好吃..
一整尾的蝦仁+鮮肉
整個味道也很不錯


青菜豆腐蛋花湯 $70
笨蛋 楊阿關..
誰叫妳點餐時不會注意看一下菜單
人家小籠湯包都已經有附湯了
結果..我們還再加點一碗湯

加點也就算了..
點的卻是相似度 80%的"青菜豆腐蛋花湯"
妳真是個傻 B啊!!

不過這湯底一樣是相當的好喝
濃到化不開啊!!
讚!


炒青菜 $80
不得不誇獎一下 這個笨蛋 楊阿關
點這個炒青菜..真的是不錯
有益健康啊!!

不過還好沒有再"假敖"的多點"炒飯"."拌麵"
不然真的會不知道該如何下嚥
一整個就是飽到天庭蓋

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不過出菜速度到還可以接受
口味也是值得期待的
至於服務態度可有待加強

最讓我傻眼的是聽到有位服務小姐跟一位要點餐的客人說
"2樓有服務小姐...不要來找我"
哇勒..會不會太帥了啊!!

不過這些到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嗯..下次再揪多一點人來吃好了
這樣才能點更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