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文化街 10號1樓 (迎曦飯店 1F)
03-5437102

古拉爵也不是第一次吃了
只是當初沒再寫 Blog..所以就沒出現過
其實開始寫 Blog後..也有再去吃過
只不過..這群餓死鬼同事再每一道菜上來後
幾乎都是以秒殺方式全力進攻
所以也就沒圖沒真相
趁著這一次人少..就來補上這一間店吧!!

每次來吃古拉爵..都是一票人來吃
所以 古拉爵推出的"宴會套餐" $1490 相當適合我們

不定期的會更新菜單組合
這個"義大利套餐"之前沒看過..
看起來相當的不錯
4個人 Total 20道菜 $1980...拼了啦..
了不起..吃不完再打包嘍

隨意料理 12選2


蘿勒醬雞肉
不錯吃..但很像高級的鹽酥雞
哈...


透抽生菜沙拉
這個也是..高級的鹽酥雞料理

經典料理 11選4


煙燻鮭魚沙拉
我愛的煙燻鮭魚
不過好小一片
吃的不夠過癮


義式生牛肉
無福享受..無法 comment


沙嗲活菌豬肉串
"沙嗲豬肉串""沙嗲豬肉串"
加啥"活菌"...
怪可怕的..


香草起司牛肉捲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
氣死了..為何沒有豬肉或雞肉可選啊
害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呿...

湯 3選1


蛤肉巧達湯

濃郁的湯頭裡..滿滿的餡料
我ㄧ個人就貢獻了三小碗
不過還是喝不完
真是份量十足啊

比薩/義大利麵/飯 23選4


咖哩鮮蝦比薩
確定有咖哩嗎??
我怎麼完全吃不吃咖哩味道ㄚ!!


義式臘腸比薩
這個比薩和我的味道
不錯...


煙燻鮭魚扁麵
白醬的義大利麵
通常不太會踩地雷才對
果然這個味道也很不錯
好吃...


焗烤香蟹義大利麵
小 Ray..被 menu上的螃蟹給吸引注
不過實際送上來..好不長的不一樣
麵本身..味道不錯
但那螃蟹..好像不是挺新鮮的
有點腥..一整個扣分

主菜 7選1

原本阿澔哥要選"義式烤明蝦"
不過已經賣完了
退而求其次的選了"義式香草烤雞"


義式香草烤雞
這一大盤烤雞嚇著了大家
待會..還有甜點 & 飲料
此時大家的肚子都已經快沒有空間了
再塞下去還得了
當然有一半是落入打包的下場

不過..這烤雞還蠻不錯吃的
加上鮮甜的洋蔥很對味
至於..烤薯條就無福消受了啦

甜點/飲料 27選8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不得不說一下..
這麼知名的連鎖店
怎麼服務還如此欠佳勒

請看這一個畫面

送上來時..眼睜睜的在面前倒掉
但是..小姐卻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連句不好意思都沒說
轉身就走人

靠..我是在吃路邊攤嗎??
傻眼ing...


香橙焦糖布丁
挖了一小口試吃
我只能說這"烤布丁"的口味實在是怪異


葡萄柚奶酪聖代杯
葡萄柚有點小酸..不過好吃的冰淇淋把他壓過去了
下半部好像是果凍..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吃的
哈哈..沒有踩雷


蜜桃蘋果漂浮蘇打
哇..這看起來也太讚了一點吧
不過..據說重看不重用
不是很好喝


冰繽紛水果茶
而我點的這杯水果茶
賣像不佳..不過卻是不錯喝

呵..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嗎??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enny685
  • 倒嚕...感覺飲料最大杯 最爽<br />
    <br />
    對嚕 你覺得 上海跟香港 差在那?? 就玩樂部份
  • 拍謝喔..上海是去出差的

    只有在第一次去的時候..

    因為班機延誤..所以多留一天

    就去外灘而已..沒啥特別的感覺

    喜歡香港>上海...

    老莫 於 2011/01/13 16: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