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肉體"之足足小我 13歲 & 光陰的故事之記得當時年紀小 上映後
沒想到..對於我的 小朋友階段 會有這麼大的迴響

是怎樣..
誰無過去..
誰無父母啊..

我也是我 老爸.老媽 的心肝寶貝啊!!

我也想不到..長大後會成變這樣啊!!
呵...

上週回台南..翻箱倒櫃..
居然給我找到這兩張照片

哇嗚...

我老媽..美如天仙

我老爸..帥到掉渣

而我..超級無敵霹靂 可愛
哈...
(對了...這是我 4個月的時候拍的... )



不過..這已是所謂的 "青春的肉體 + ed " 啊!!


Hey...It's me...2009  (相片中 我 老背 & 老目 跟我現在差不多年齡ㄟ...真的該檢討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