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竹北市 光明一路 112號
03-5586030



先聲明一下啊!!
不久前po的 原燒 是去年吃的庫存壓箱文喔!!

"去年"喔!!


而..這一次 也是很突然去吃的
所以不要說我過太爽..一直在吃 原燒 啦...

前陣子..原燒 舉行公益T 義賣
只要買一件愛心T..就送一張 5折卷
公司同事..一堆人買
真是超有愛心的..
所以..今天就這樣給他約來吃ㄧ吃嘍


生春捲沙拉
原來..原本的擺盤就是這樣ㄟ
並不是之前所寫的..倒掉了
嗯..食記 真的是要趁熱寫才不會忘記
呵...


豚骨鮮雞湯
這是新品..豚骨熬的湯頭超濃
快要有 豚骨拉麵的水準了
不過雞肉就不是那麼的好吃



老樣子..沾料 只用最左邊的檸檬汁而已


豬肉綜合拼盤(豬雞鴨)
這是兩人份的 拼盤
很巧妙的分了兩邊

這是我點的"豬肉綜合拼盤"
也算是新品...
含 豬肉.雞肉.鴨肉
而且豬肉還有 3種
等於可以吃到 6種不同的肉
真是不錯的新選擇

另一側是阿喵點的"豬肉拼盤"

之前沒拍到 海鹽 & 七味粉
燒肉+海鹽 超正點...


萵苣生菜
附贈的生菜..可是菜緣的部份有點不是那麼新鮮

燒肉拼盤裡所附增的洋蔥
我覺得超甜..超好吃
生吃..火烤..都OK
可是很多人都不吃
哈..通通都給我

這照片..我想 湯愛咪 可能會瘋掉吧!!


檸檬蘆薈冰沙
酸甜酸甜的..還可以吃的到一粒粒的蘆薈口感



烤肉吃完..已經很撐了..
但 噩夢才剛要來..


鮭魚拌飯
較為輕淡一點的拌飯
鍋巴的口感很不錯
越吃越好吃

因為跟同事 Share..
所以 吃完這一碗後..
還沒結束..還有一碗
OH My God!!


石鍋拌飯
口味較重..剛吃ㄧ口覺得還不賴
不過多吃幾口..好像就沒那麼優了
濕濕的..也沒有鍋巴的口感


石燒鮮蔬
不敢吃的絲瓜..通通給同事吃
只喝湯而已..還ok


黑糖奶酪
聰明蛋的我..沒有將黑糖倒進奶酪裡
而是以湯匙舀一匙奶酪再沾一點黑糖
這樣才不會太甜


冰紅茶
普普..因為吃到這裡
已經失去味覺了

我...好...撐...啊!!

我發誓..半年內再也不吃原燒了

因為實在是量太多啦!!
吃完又很撐..
不吃完又太浪費!!

真是折磨自己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