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這應該不是女生的專利吧!!

因為我每天打開衣櫃時
都會冒出這個想法
呵...

某天..突然想起好久沒逛 OUTER SPACE
上網閒晃一下..
發現又多了好多新品

其中 新企劃的 太空聯邦 系列
讓我很喜歡...

outerspace地球版圖吞噬計畫
一步步地落實征服世界這個艱辛且龐大的任務
共計已有 日本.歐盟.美國旗.加拿大.台灣.新加坡.中國 等國旗

OUTERSPACE用設計併吞宇宙的野心
很熱血... (對了.."熱血"也是"OUTERSPACE"的牌子)

最為中意的當然是"日本旗"啊!!
"日本旗"又有 "白紅" / "黑白"兩種設計
日本ㄟ..當然 白紅 才是經典

但..厚片人..真的不是人
適合我的尺寸..已售完
殘念啊!!

不過..還有一個 紙片人 應該會很愛這件衣服
msn一下..果不其然的..很愛

老大..借我開箱一下啊!!

日本旗(白紅) $880

白T + 紅月球 還有大大的 JAPAN
這也太熱血了吧!!

巧妙的將日本國旗設計成這樣
超 COOL的...

這些就是 O.S.U太空聯邦已征服的國家

再來看看我的 日本旗

日本旗(黑白) $880

黑T + 黑月球 還有大大的 JAPAN
也是很熱血!!

是拍攝角度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 黑T的月球比白T的月球要小顆一點點勒!!??

呵..難怪 厚片人適合黑的衣服
肚子應該可以跟月球一樣變小一點吧!!
哈...

衣服下擺裡..也是印有眾國旗

OUTERSPACE Logo

Design by 廖人帥
還真是帥啊!!




同場加映 新品初登場



看出來是哪了嗎??
呵..就是 新竹 綠芳園 吃飯時所拍的啦!!

楊阿關 拍好啊!!
呿..才在念而已..就被拍下

這表情..好討厭啊!!
不過這 日本旗 我好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