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刻..午休半小時已經不夠了
要睡一個小時才補的回來
唉..我的爛身體啊!!

那..要午睡一小時
當然..吃飯時間就只能被壓縮啦

不過這樣也好
吃飽後再睡覺
超難過的啦

隨便吃ㄧ吃..或者乾脆就不吃
時間久了..也慢慢習慣了

不過有時"餓意"來時
也會凍未條

但 吃完一個便當時在是太飽
剛好..阿秋揪我一人一半
ok啊!!那有啥問題!!

我隔壁這傢伙也跟彭人妻有樣學樣
呿...學人精!!

不過..就在我扒飯的同時
不小心瞄到這傢伙桌上的東西

噗...


哇~~哈哈~~


抖抖抖...笑到不行

我說 彭人妻啊..
妳也太狠了吧!!

搞成這副德性..誰敢吃啊!!??

很慶幸的..我這一半吃的好有尊嚴喔!!
哈..謝謝 阿秋...

這樣應該 看不出是誰吧!!
(眼角含著淚光..但嘴巴還是吃的鼓鼓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