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是 低調一點好
乖乖的待在座位 努力工作
別到處亂跑..

像我..只是到福利社買個飲料
好死不死..碰到 自稱女王的 amy姐
一整個就是 羊入虎口

我...我...我...只是買一瓶 15元的飲料
結帳時..卻是 300多元
很會嘛妳..還一個一個幫我算好
妳怎麼不去當 "金光黨"還是"詐騙集團"

還說..這樣子會很有面子
靠..我要這面子幹麻!!

這些  不是人妻..就是名花有主的
真的就把我當棒槌就對了啦
口亨...

妳...妳...妳...我要把妳公諸於世
呵...

好啦...眾家小妞及人妻們
七夕 情人節快樂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